CSGO关于灵敏度BUG的临时修复方法

2021-03-26 08: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GO里存在一个偶有发生的BUG,在游戏中,玩家的鼠标灵敏度可能会突然变得非常低。从职业选手到休闲玩家,都有人说曾遇到过这个问题,不过幸运的是现在社区网友已经找到了一个临时的解决方法。

  CSGO灵敏度BUG:

  CSGO社区内已经关注并尝试解决这个灵敏度BUG很久了,这个BUG的棘手之处在于它是完全随机的。在GO圈内关于这一BUG的报道也越来越多,现在知道的是它可能源于V社Steam程序中的一个问题,甚至可能会干扰到其他Steam上的游戏。

  有人猜想这个BUG可能与游戏中Steam覆盖下的shift-tab功能有关,所以有些Steam热心玩家就尝试以此解决这个灵敏度BUG。目前这个BUG已经被报告给Valve,或许Valve能够及时处理并且发布修复补丁。

  临时修复方法有两步,选择退出参与Steam测试版,以及在游戏中禁用Steam覆盖。

  1.退出参与Steam测试

  打开Steam设置;

  进入账户界面;

  点击参与测试中的’更改‘选项;

  选择无-不选择任何测活动。

  2.禁用游戏中Steam覆盖

  打开Steam设置;

  进入游戏中界面;

  取消勾选“在游戏中启用Steam界面”。

  许多Steam内的游戏都出现了类似的问题。据报道称,该BUG在游戏中会随机降低玩家的鼠标灵敏度,在某些情况下灵敏度直接接近0。值得一提的是,前面两种方法并不是百分百有效,不过遇到这类BUG时你的确可以尝试一下,至少这是在官方补丁发布前的唯一解决方法。

  CSGO职业选手中也有遇到此类问题的,如NiP的Fredrik 'REZ' Sterner,OG的Valdemar 'valde' Vangså,以及EG的教练Wilton 'zews' Prado,他们都曾报告遇到了这个问题。

  Zews表示,EG和Heroic在比赛期间就遇到了这个漏洞,所以CSGO比赛主办方也要求Valve及时调查并解决这个问题。不过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开发者们正在修复这个灵敏度BUG,但如果有更多的CSGO玩家遇到这个BUG的话,或许官方补丁就会更快出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