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3:枪刚为王 EG 2-1战胜Astralis

2021-03-26 09: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3 D组焦点战,Astralis对阵Evil Geniuses,今天EG可谓是有备而来,在自己选择的Nuke上EG最终完成翻盘,先下一城的EG虽然在图二被对手追平不过在决胜图Inferno上直接在进攻方摧毁了Astralis,拿到了自己的小组赛首胜。

  Astralis 1-2 Evil Geniuses(Nuke 12-16;Vertigo 16-10;Inferno 7-16)

  地图BP情况:

  图一Nuke:

  图一是EG主动选择的Nuke,虽然Astralis开局优势但是EG在自己选择的地图上套路很多,Brehze今日也是十分给力,带领队伍在上半场中期连拿七分,虽然A队后期找到节奏但是为时已晚,8-7进入下半场EG的防守同样在长枪局开始发力,没有人能够阻挡Brehze杀人,EG凭借自己稳健的防守拿下图一。

oBo关键局铁板三杀oBo关键局铁板三杀

  图二Vertigo:

  来到自己选择的Vertigo,Astralis依旧是开局优势,进入长枪局EG凭借着自己的A坡前顶追回分数,不过A队调整来的很快,残局Xyp9x也有发力,半场成功9-6领先结束。下半场随着手枪局拿下之后的连胜,Astralis已经拿捏了本场比赛的胜利,EG没有放弃,但是枪在手就是打不死人,Astralis成功将大比分扳平。

dupreeh断后快速三杀dupreeh断后快速三杀

  图三Inferno:

  来到决胜图Inferno,刚刚来到EG的新人oBo终于发挥了他应该发挥的作用,进攻方的EG多次完成少打多残局,一波流进攻打得也很流畅,Astralis这边失去了以往对地图的控制力,节节溃败,半场EG已经是12-3领先。下半场开始,A队虽然拿下手枪局但是很快就被EG翻盘,Astralis没有放弃,但是EG这边手感爆发Brehze一波刷屏拿到赛点并一波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