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EPL:经典老番上线 FF直言“自瞄打透视”

2021-03-29 13: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3月27日凌晨,EPL S13结束了D组小组赛第二天的精彩赛事,在当天的比赛中,玩家们最关注的莫过于A队和Liquid之间的对决,毕竟二者的对抗算是CSGO赛事的经典老番了,他们之间的故事也是相当多!最后是A队在两张图里都凭借加时赛的出色发挥顺利2-0拿下了对手。这剧本像是提前写好了一样——毕竟往前翻,几乎每次比赛Liquid都会被A队零封。

  虎牙EPL直播间:https://www.huya.com/epl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FF直播间:https://www.huya.com/ffwawa

  比赛依然是由虎牙的几位CSGO明星主播CSBOY、FF和李文哲在二路直播间给粉丝带来精彩有趣的赛事解说。而作为经典老番,主播们在解说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好玩的梗也是非常多。

  马西西就在比赛刚刚开局的时候,意味深长的来了一句“嗯~~A队打液体,老生常谈了哦~~~大家懂得都懂啊~~”

  一句话也是为这场比赛定下了“基调”,弹幕粉丝的热情更是一瞬间被带动了起来。

  FF对这场比赛的评价就更加简单粗暴了:“开始了!CSGO的经典老番,曾经的自瞄打透视…”这句话可算是一语中的!说出了两支队伍之间对决的特点。

  而这个梗出现后,粉丝也是纷纷在弹幕上打字表示“你不对劲哦主播!!!”

  虽然话有点直白,不过这也是说明了在这两个队伍的比拼中,总能出现一些让大家意想不到的镜头,期待值直接拉满!

  这边FF刚刚说起“自瞄打透视”的梗,李文哲在直播间里就委婉的向大家介绍了这个梗的由来。

  在比赛刚刚开局,A队成员在烟雾弹封视野的情况下直接一枪入魂拿到人头。看到这一幕后的李文哲也是相当可乐:“哎哎哎,看到了吧,就烟雾弹没有什么意义,你们懂吧?这丹麦人又开了呀哈哈哈”

  不得不说,在李文哲的这波花式解说下,比赛还真的有了那么一点自瞄、透视的感觉了。看起来,A队和Liquid的梗,主播们也都是信口捻来!

  在3月27日的19:00,D组第三天的比赛就将再次开启。A队和气势如虹的VP之间的较量十分值得一看,而Liquid也将和Endpoint展开一场激烈的抢分大战。届时虎牙的三位主播依然会准时在二路直播间,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赛事解说。喜欢CSGO赛事的玩家们,记得关注主播们的直播间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