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L S1:VG首战告捷2-0战胜WingsUp

2021-04-21 23: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1年PWL S1第二日迎来了VG战队在今年的职业赛首秀,在许久的休息调整后advent在赛后采访中表示VG在今年确立了新的目标。在本场比赛中VG对上同是国内战队的WingsUp,VG仍然保持着极高的战术执行纪律性,在进攻端屡次找到对手的薄弱区并予以打击,在防守方则展现出了巧妙的站位布局与严格的道具管理,最终以2-0战胜WingsUp拿下首胜。

  地图BP:

  VG 2-0 WingsUp(Mirage 16-11;Inferno 16-8)

  图一 Mirage

  首图来到荒漠迷城,VG依靠Kaze的usp四杀赢下手枪局,随后在输掉第一个长枪局的情况下迅速进行调整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但WingsUp起出awp后屡次凭借道具帮助lan抢下枪位拿到关键击杀,占据人数优势的他们没有着急进入包点,而是选择原地加强等待VG犯错,随后直接一波爆弹进入包点。但就当WingsUp即将追平比分之际,kaze一波激进的A2楼架枪拿下首杀,正式吹响VG反攻的号角,上半场比分9-6。

kaze盲狙1穿2kaze盲狙1穿2

  下半场手枪局VG直接一波冲B,正巧遇上WingsUp赌A防守,一波5v5回防最终由防守方赢下手枪局。紧接着强起翻盘成功的VG重新将比赛节奏夺回,并且依靠着纪律性十足的控图打法一步一步蚕食着WingsUp的防线,然而在几次不成功的提速与A区爆弹后,VG找到对手的薄弱点——拱门,随后依靠连续突破夹A将首图拿下,比分16-11。

  图二 Inferno

  第二张地图来到VG的选图Inferno,手枪局VG再次选择一波打B,zhokiNg突破成功并在三箱保持存活,最终拿下四杀帮助队伍赢下手枪局。长枪局lan大狙peek匪口却被Kaze抬头一发秒杀,VG在赢下首个长枪局后进一步将比分优势扩大至6-0。随后WingsUp调整防守策略,B区二人留下道具退守后点,VG几次进攻B区都被连接的DD及时赶到强换多人,进攻方不得已将进攻重心偏向A区,而WingsUp利用充足的回防道具屡次赢下残局,最终VG在上半场仅以一分优势领先。

gas顶级意识提前背闪硬刷三人gas顶级意识提前背闪硬刷三人

  下半场jamyoung配合闪光一波vip刷侧道,三发usp三个爆头击杀帮助队伍赢下手枪局,强起翻盘未果的进攻方只得再送出经济局。在长枪局的对决中VG依靠着巧妙的道具配合步步为营,你丢闪来我反火,你丢烟来我反清,在地图控制上屡屡吃亏的WingsUp仍然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VG系统化的防守布局在下半场连拿七分抢到赛点,仍然没有给到WingsUp太多的机会,最终以16-8赢下图二,总比分2-0。

  总战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