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E出局 Flashpoint 3预选赛首轮赛果出炉

2021-04-28 11: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lashpoint 3的封闭式预选赛首日,ENCE就确认打道回府了。他们在败者组中以1-2输给了2届Major冠军NBK-率领的DBL PONEY。ENCE在ESL Pro League 13 后表现就一直低迷,这一次的失利无疑会使他们的处境雪上加霜。

  ENCE在本局比赛中先是于Dust2地图中取得领先,但未能延续胜势,DBL PONEY在之后掀起激烈反扑,最终ENCE在接下来的两小图中落败。

  ENCE成为本轮赛事TOP30参赛队中唯一的翻车者。剩余两支TOP30队伍SKADE和AGO分别击败了GameAgents和Lilmix后得以进入下一轮。

  在胜者组中,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Anonymo对Dignitas 的完胜(本场比赛,Anonymo队员KEi的rating达到了1.52)。HAVU轻取Endpoint,在整轮较量中只丢了10个小分。Complexity以2-1战胜顽强抵抗的Sprout,其中k0nfig的rating⁠达到了恐怖的1.66。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则是mousesports2-1战胜了Movistar Riders。而在本周三,这两支队伍将在IEM SUMMER的封闭式预选赛中再度碰面。

  最新战报:

  下一轮比赛将在周三进行,对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