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把杀猪刀 盘点十大颜值变化最大CSGO选手

2021-05-08 11: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年是《反恐精英:全球行动》正式推出的第9个年头,时光荏苒,岁月穿梭,当初一路跟随这个FPS游戏入圈的职业选手们的形象也经历了巨大的变化。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看着这些职业选手们从当年清纯的正太纷纷变成了如今变成了胡子拉碴的的大叔,不禁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近日,有外媒统计了形象面貌发生变化最大的十位选手,让我们看看都有谁:

  10.法国坦克Rpk最近离开了Vitality,今年已经31岁的他恐怕已经准备向CSGO的职业生涯说再见。从Very games开始到Titan再到G2,Envy和Vitality,Rpk在这一路上获得了诸多荣誉的同时样貌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唯一没变的是他坦克般的身材。

左上为Rpk左上为Rpk

  9. 大雨神Rain。在FaZe效力五年之久的挪威人Rain在刚出道之时是地地道道的小鲜肉,经过Kinguin,G2和FaZe的时光,岁月也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不少痕迹。

  8.shox. 同样是法国人的shox出道于CS:Source,网络上关于他个人最早的一张照片拍摄于2007年,那会只有15岁的他青涩而纯真,13年之后的他也许了经历为人父以及无数次改换门庭的过程,无论是容貌上还是打法上变得愈发的干练和成熟。

  7.被人尊称为华哥的Edward在CSGO圈兜兜转转近10年,荣誉拿到手软,虽然结尾不太顺利,但总体上也算功成名就。翻看老照片,十年前的他还留着一头茂密的卷发,身形魁梧,坐姿独特。十年之后,他早已经减肥成功,消瘦干练的他形象比之前要健康太多。

  6. 常青树f0rest,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CSGO选手的他在这些年的个人形象似乎一直都没有改变过,据说养了好几年的大胡子最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十几年前的他,没有胡子的陪衬,英气逼人,眼神深邃,里里外外透着一股清秀感,只能感叹时间啊请再走的慢一点吧。

  5. 男神Dosia的容貌在这几年中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在这期间他既尝到了Major冠军的甜美,也经历了洗车店投资失败的失意,虽然年龄的增加略显油腻,但是谁能想到若干年以前他也是眉清目秀的一枚精神小伙呢?

  4.也许是父母开网吧的缘故,FalleN的很早就对CSGO产生了兴趣,并早早进入了职业圈,靠着自己的摸爬滚打一步一步积累了自己的人脉和荣誉,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巴西教父”。随着年龄的增加,FalleN也不再是那个明眸皓齿的帅气少年,现如今加入Liquid的他已经在新的队伍中坐稳了位置。

  3. 战神NEO从1.6时代就确立了自己的江湖地位,和自己在场上狠辣的风格不同,那时候的生活中的他还是一脸腼腆,朴实。十几年过去了,虽然现在的NEO的水平早就不能和之前同日而语,但是他依旧在一线奋斗,希望用自己的光和热为波兰CSGO的发展添砖加瓦,光凭这一点就够了。

  2. GuardiaN。已经告别巅峰期的瓜皇GuardiaN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身材臃肿,体态“丰满”,这也是很多人对他的一贯印象。但是在职业生涯初期还在为Virtus.pro效力之时,当时的斯洛文尼亚人身材还未发福,形象干练,颇有有一种邻家小哥的清爽感。

  1. NBK-。NBK年轻时候的颜值那真是顶,一头浓密的金发再加上忧郁的小眼神,要多迷人有多迷人,明明可以拿颜值吃饭,却非得上才艺?不过经过几年的“宫斗”和沉沦之后,NBK原来俊俏的小脸也消失不见了,他不仅带起了厚厚的“啤酒瓶底”眼镜,还蓄起了一脸大胡子,原来那个青春靓丽的法国少年早已一去不复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