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s1mple荣膺本届DH春季大师赛MVP

2021-05-10 09: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aVi之星s1mple荣膺HLTV.org评选的DreamHack春季大师赛的MVP。

  在3:0击败Gambit的战斗中,s1mple打出了平均1.38的rating,其中在Overpass和Dust2中的rating分别达到了1.71和1.59。象征着本场他在这两张地图中的强大统治力(第三张图的神还是电子哥)。

  整一届比赛中,他仅有2张大图的rating低于1.00。15张大图中有12张的rating高于等于1.25。他的总体数据同样璀璨耀眼,平均rating1.41(仅次于ZywOo的1.53,但他的总场次要少),ADR(90.8)、impact(1.52),10次残局翻盘,在57.6%的小局中至少获得一个人头。

  s1mple还在刷新着自己的高度,迄今为止他总共获得了13次MVP奖项,仅次于device的18个。

  以下是近5届大型赛事由HLTV.org评选出的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