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2》将于5月20日放出首个实机演示 展示PvP变革

2021-05-12 10:31作者:3DM来源:3DM

  今日(5月12日),据IGN报道,暴雪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20日进行两个小时的《守望先锋2》直播,其中包括对游戏PvP模式变化的初步展示。新制作人Aaron Keller在开发更新中宣布,直播将于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3点开始。

  《守望先锋2》现场直播将由马特· X” Morello和Mitch“ Uber” Leslie主持,新制作人Aaron Keller,首席英雄设计师Geoff Goodman和副艺术总监Dion Rogers会参与其中。

  此前《守望先锋2》的新闻稿中曾说:“从新地图到重大游戏更新,我们正在重振《守望先锋》的核心体验。”PvP模式可能是从根本上进行了改变,《守望先锋2》团队正在对游戏进行实验性更改,包括在英雄角色中添加被动技能,改变坦克角色的游戏方式,甚至可能完全删除“突击”模式。

  现在已离任的游戏总监Jeff Kaplan先前曾向IGN暗示,PvP的改变将是游戏的进化:“我们正在尝试重新思考游戏的玩法,并重新定义PvP的需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