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火星撞地球!前MSI冠军RNG大战S10世界冠军DK,对抗赛揭幕战前瞻

2021-05-13 14:53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2021MSI季中邀请赛小组赛阶段已经结束,最终由A组的RNG,PGG,B组的MAD,PSG,C组的DK,C9晋级到了对抗赛阶段,六支战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实行双循环对抗,决出前四名,晋级到淘汰赛。

  最让人瞩目的,无疑是代表LPL出战的RNG,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全胜,场均时长,场均击杀数,一血率,每分钟补刀数等多项数据全部排名第一,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当然这也与A组的整体实力有关,不过能保持百分百的胜率也足以说明问题。

  另一支值得关注的当然就是DK了,赛前各大赛区解说,观众,粉丝,都认为DK是世界第一,是战斗力最强的战队,夺冠热门,他们将毫无悬念的拿下本次季中赛的冠军。但事实上,DK在小组赛的表现似乎并没有特别出色,甚至有些小拉跨。

  在对阵DFM的比赛中,场面局势一度非常落后,甚至被推掉了门牙塔,虽然在最后关头强行凭借着个人实力扭转了比赛,但也足以给DK敲响警钟。

  然后在面对C9的比赛中,在前期打出了很大的优势,却在一波小龙团被对面辅助袖头找到机会,配合啊P的维克托打出完美团战,葬送好局。最后还是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出现,但暴露出来的问题着实不少。

  对抗赛的揭幕战就是RNG对阵DK,RNG在小组赛所向披靡,也使用了许多不同的阵容打法,启用替补打比赛,甚至让小虎再次回归中路,这一系列的“骚操作”不仅没有玩花,还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至少在小组赛阶段是如此。RNG五人的状态也是非常好,和在联赛里的表现相差不大,期待能拿出更多不同的打法。

  反观DK,他们的表现可是与联赛表现相差甚远,在前期节奏上,明显有些拖沓,在一些决策上不够果断。还有canyon对这个版本有些不适应,没有找到合适的打法,完全依靠自己的经验再打,再就是下路双人组的状态太差,辅助的游走优势体现不出来。要知道,他们对战RNG将面对的是Gala和小ming,这俩人可不会让DK双人组过的这么舒服。

  DK小组赛的表现虽然不佳,但也不好说是不是在隐藏战术,毕竟小组赛没必要使出全力,保证晋级就够了,如果真的是状态不佳,或许RNG真的很有机会能掀翻DK。对抗赛首战就是两队的较量,整体上看好RNG有六成的概率取胜,让我们一同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