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gan:这支FaZe还年轻,重拾信心是关键

2021-05-14 15: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FaZe Clan指挥karrigan接受了Flashpoint3官方的采访,在本次采访中karrigan围绕FaZe的重建措施,训练内容等话题回答了相关问题:

  Q:你回到FaZe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如何看待这次回归?

  的确这一路很坎坷,在我加入队伍没多久,FaZe就面临着诸多比赛,留给我准备的时间非常有限,所以最近的成绩不好也在情理之中。再者,这支FaZe和以前的那支FaZe根本就是两支不同的队伍,随着Niko的离开,队伍没有了明星选手,没有了指挥,我几乎需要从零开始重新整合这支队伍,难度可想而知。

  Q:对比之前的那支FaZe和现在的队伍,你认为两者之间有什么相似和不同之处?

  很明显这支FaZe要比之前的那支队伍更年轻,同时也更具有潜力,我相信通过训练和努力我们可以把这些潜力兑现,最终达到之前那支FaZe Clan的高度。

  Q:你说你的目标是把这支队伍带到以前那支FaZe Clan的高度,你认为作为队伍的指挥,你可以为队伍带去什么?

  作为一支年轻队伍的指挥,我需要完成很多的整合性的工作,比如重新规划每位选手的站位和场上的位置,重新制定战术,重新确立战术理念,重新调整地图池等等。然后从一位选手的角度,我需要为自己在这支队伍中的位置寻找答案,队伍是否需要我去撕扯防线,还是留在后面做好支持等等。

  Q:确切的说FaZe正在经历一次大的变动,你能举例说明对某个队员的位置或者场上的职责进行了哪些调整吗?

  是的,我们就拿rain来做例子好了。rain在FaZe效力已经很长时间了,差不多有4-5年了吧。在过去的4-5年时间里,他一直都是这支队伍的突破手,无论是谁在同一个位置上打如此长的时间多少让人会有所厌倦吧。所以我们在交流之后,我给了rain不同的职责,鉴于他的经验和技术,在有些地图上他会被安排去打一些自由人的位置。

  Q:现在的FaZe处于什么阶段?你已经把这些东西理顺了吗?

  我可以说我们依旧处于前期的测试阶段,重建一支队伍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比赛去验证我们的想法。但是我相信目前全队处于正确的轨道上,我们只是需要更多的胜利来增强队伍的整体信心,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一支精神面貌完全不同的FaZe出现在服务器里。毕竟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这支队伍里的每个选手都经历了一段相对灰暗的时光,大部分选手离上一次拿到赛事冠军已经过去很久了,所以我们需要胜利来提振士气,增强信心。

  Q:你提到了提振士气,显然士气在每支队伍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你具体是怎么做去帮助选手们增强自信心的?

  基本上就是两点,和选手多交流,另外就是以身作则。我经常找机会和我们队伍中的选手交流,了解他们的内心的想法,体会他们的实际比赛感受,这样我就知道如何去帮助他们。另外,我说了,这支队伍还相对年轻,我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和工作来带动他们的情绪,给他们树立一个相对正能量的榜样,这样他们也鞭策自己前进。

  Q:我们知道FaZe最近在集训,你们集训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在哪些地方会重点提高?

  我们已经在一起训练了20多天了,集训大概会持续40天的长度。本次集训是新FaZe的第一次线下集训,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线下会面,能和队友们在线下交流的感觉相比线上要好太多了,有时候一个眼神对方就能明白你的意思,这对于全队的化学反应的提高帮助很大。我能切实的感受到队伍的配合娴熟程度和实力在集训期间与日俱增。

  Q:我很想知道,作为这支队伍的指挥,你是如何把这支年轻的队伍整合在一起的,你具体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我想总结下来可以分为以下几点,第一就是建立沟通机制,我会创造一套属于FaZe的战术专用词,这样在比赛中我们的沟通就可以简洁明快就很多,说出那个词的时候,大家都会心领神会,这样就过滤了很多没用的信息,有利于选手打出专注的比赛。第二是针对对手的ECO局进行布置,因为这些分数相对简单,我们拿下这些该拿下的分数。第三就是从每天的训练比赛中去总结和回顾,确保在第二天的训练中我们不会犯同样的错误。这些东西也都是我从mousesports总结的,希望在FaZe也能一样好用。

  Q:你认为本次Flashipoint3中谁会是FaZe最大的对手?G2?

  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我想我们不应该为自己打造这样一个假想敌,因为我们无所畏惧,谁都可以是我们最大的对手。至于G2,mousesports,是的,背后的确有很多故事可以写,但是说真的,我们不在乎谁和我们出现在同一个服务器里,我们会一场一场的去拼。

  Q:谢谢接受采访,祝你们接下来的比赛一切顺利!

  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