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NIP和赛事主办方同时向我们施压

2021-05-17 14: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NIP和Anonymo被宣布将进行重赛,舆论已然炸开了锅。

  如果事件按照既定方向发展,Anonymo将成为最大的受害方,他们严肃地提出了抗议。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赛事主办方,他们对NIP的行为同样不满:

  我们正受到NIP和Flashpoint要求重赛的双重压力。早在第一次暂停时,当我们听说了NIP遇到的问题,我们就提出了推迟比赛的方案——但并没有被接受。

  为防止我们队员的ping过高,除瑞典服务器外,我们同意在任何能解决NIP网络问题的官方服务器上进行比赛。赛前,根据Flashpoint的规定,NIP至少有15分钟的时间检查服务器状态,之后我们也提供给他们充足的时间去调试。而Faceit平台方做出了草率的决定,未经合理的调试就要求他们在其中一个服务器进行比赛。

  我们堂堂正正完成了一场公平的比赛,而所谓重赛也未免过于晚了。一切的决定都是毫无根据的,所谓丢包和网络问题根据现有证据也是不够确凿的。而且重赛时间距离知会我们时已不足24小时(甚至还与我们ESL Polish Championships的半决赛撞车),导致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准备。我们被要求在今天重赛最后一场或者在周二重赛整场bo3。这简直荒谬至极。【注:目前重赛时间已经调整但未确定,另外译文的时间以原文为准,未进行时区换算】

  我们对NIP在商业层面对Faceit的施压十分不满。大家都可以看到他们的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在推特上发布的言论(比如device)。我们对此表示同情——毕竟还没有在别的体育比赛或电竞赛事中发生过类似的状况。我们致力于以公平竞赛的竞技精神为前提开展我们的俱乐部活动,然而NIP似乎并不在乎这一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