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配合调查 《Valorant》职业选手“Sinatraa”被停赛

2021-05-19 18:18作者:3DM来源:3DM

  在今年3月份时,《Valorant》职业选手Sinatraa的前女友Cleo指控Sinatraa对其实行性虐待。昨日,拳头在裁决公告中宣布将对Sinatraa进行6个月的停赛处理。该份处罚也并非是因为Sinatraa涉案,而是因Sinatraa至少有两次“歪曲事实且虚假陈述”,没有以一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该有的方式来配合调查。

  此前Sinatraa否认侵犯过其前女友,并表示这段男女关系对双方都是没好处的。他还承诺全力配合调查,并明确表示,他将交出Cleo在其指控中所提到两人发生性行为的音频和视频(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录制的)。

  但就在拳头发完公告后不久,Sinatraa便在其推特上做出了回应,并解释称之所以不能提供相应的视频以及音频证据,是因为尊重Cleo的要求删掉了。

  拳头表示在这些调查取证过程中进行配合是极为重要的,特别是在指控的性质与性侵犯同样严重的情况下。这种行为是 Valorant 电子竞技所不能容忍的。因此,Sinatraa被实施停赛6个月的措施,停赛时间已从3月10日开始,直至9月10日结束。

  Sinatraa曾作为《守望先锋联赛》的职业选手,获得过2019年常规赛MVP的头衔,暴雪还曾为他制作过专属的个人MVP皮肤。但在3月份这份指控出现后,暴雪立刻发表声明将移除皮肤上的联赛冠军及MVP勋章,并且为购买完这款皮肤的玩家提供退款服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