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战队,PCL史上首个“三冠王”

2021-05-25 10: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刚刚结束的PCL2021春季赛中,4AM战队以领先第二名3鸡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这次春季赛的捧杯,意味着4AM战队成为了PCL历史上首个集齐春季赛、夏季赛及秋季赛冠军的“三冠王”战队!

  本次春季赛中,4AM战队既有两度获得周冠的荣耀,也有未能进入周决赛的遗憾。但是在团队大脑韦神的指挥,以及队员们努力下,面对新的吃鸡赛制,他们依旧以强劲的实力稳定发挥,成功达成7鸡成就,摘下桂冠。

  而在整个季后赛中表现最亮眼的选手,除了不可或缺的战队灵魂指挥GODV韦神,就非Forever永远莫属了。在上周的季后赛赛程中,永远梦回2019夏季赛,两次复刻独狼吃鸡的场面,带领队伍获得宝贵的2分,为夺冠奠定了优势。

  这次的PCL2021春季赛夺冠是4AM战队征战PUBG赛事历史上又一辉煌的里程碑。作为现阶段国内PUBG赛事中一超多强,的“一超”战队,希望4AM战队能够在保持现有竞技状态的情况下,继续完善自己的体系,不论哪套阵容参赛都能够发挥稳定,让我们一起期待4AM战队在未来的比赛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早日成为PUBG赛事史上第一个大满贯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