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时刻再升级:生成你的CSGO个人集锦!

2021-05-27 15: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CS:GO官方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今日迎来更新,完美时刻可生成个人合辑,目前在完美世界电竞APP可以抢先尝鲜,该功能后续也会在完美平台客户端内开放。同时绝对绿色匹配、KOL认证、主播特权等多项功能已经上线,赶快来体验吧!

  【超长合辑 完美时刻再升级】

  完美平台独创功能——完美时刻一经上线后备受玩家好评,自动检测Demo并一键生成集锦的功能十分便捷。而现在,完美时刻已经迎来再次升级,玩家可以选择多段完美时刻组合成为颇具观赏性的超长个人合辑,目前是测试阶段,玩家们可以在完美世界电竞APP中抢先体验。后续将开放获取更多生成次数的方式,敬请期待!

  【匹配升级 绝对绿色匹配正式上线】

  绿色认证,作为一个多维度智能评判机制,一经上线后获得了玩家的广泛认可,以此为基础的天梯绿色对局可以用“人均徽章收集者“来形容。随着加入完美平台的高质量的绿色认证玩家越来越多,今天正式上线了绝对绿色匹配!这也许是CS:GO全平台最高规格的匹配机制,在绝对绿色匹配模式下,将严格匹配10名绿色认证玩家进行对局!

  【黄V标识 KOL认证入口开放】

  完美平台KOL认证入口开放,审核通过后会获得黄V标识、直播推荐、ROLL房升级等多项特权。在完美平台首页和个人资料页均有申请入口,详细规则与特权请在平台内查看。

  【直播特权 绑定斗鱼账号获得首页推荐】

  今天完美平台上线了主播账号绑定功能,在完美平台客户端点击右上角账号明细,即可绑定斗鱼直播账号。绑定成功后可在完美平台首页获得推荐位展示个人名片,玩家点击后可跳转到斗鱼直播间,同时还有着主播ROLL房、直播列表展示等诸多特权。

  【关于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完美平台是2021年RMR亚洲区春季赛官方指定竞技平台,平台质量得到了诸多职业选手的认可。平台具有严密高效的设备级反作弊系统,能够实现“热身秒封”;并且全线配置高规格3.5GHz睿频阿里云服务器,架枪滴水不漏,全方位守护你的游戏体验。平台现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由Valve官方授权认证的大型赛事,如CAC亚洲邀请赛、PAL完美世界职业联赛等,更搭载了丰富多样的全民参与类赛事,低门槛、重参与,使每一位玩家感受到赛场温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