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Major战报:IG稳定发挥击败VG

2021-04-01 07:59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新加坡Major淘汰赛:IG vs VG

数据来源:猫先生数据来源:猫先生

  第一场

  久违的新加坡Major终于来临,淘汰赛中国战队第一次出场就是内战,好处就是保送一支中国队进入胜者组第二轮。为了应对这场比赛双方都拿出了看家本领,飞飞的绝活猴子,VG的绝活TB,阵容都相当中国,至于谁能打出来就看临场发挥了。

  对线期,双方都比较紧,2分钟上路VG的凤凰走位失误,被KAKA的莱恩刺中拿到一血。5分钟对线双方打出了55开,也许是对现在局面不满意IG上路两人想要对TB对手,没料到VG早有准备反杀了莱恩,kaka复活后直接TP中路想要配合紫猫击杀龙骑,但是龙骑太肉了拖到了队友赶到,莱恩再次被反杀,8分钟左右卡卡在上路再次被击杀,同时VG的海民在河道被IG两人抓死。

  10分钟,VG三人想要拿掉下路一塔,IG大屁股早早蹲守在塔下,VG的龙骑变龙时间到了都没能推到塔,此时老11的军团想要TP上路守己方的一塔,不料IG众人有视野直接将其留住击杀,这一来一回IG赚了不少。12分钟VG军团与海民强行击杀莱恩,不料IG神谕及时赶到救到莱恩,而VG的军团与凤凰反被击杀。

  经过几番团战,双方虽然都占到了一定的优势,但是从长远的情况来看,VG此时还是比较着急的,急需在打架中找到胜利的契机,因为拖到后期己方没有人能处理猴子。

  18分钟IG主动开雾在VG野区抓到了落单的海民,但是在随后的撤离途中紫猫被老11军团留住击杀,IG此役得不偿失。19分钟VG开雾想要找机会开团,但是IG众人抱的很紧不给VG一丝机会,VG顺势改变策略与IG互换二塔。

  22分钟VG又反了之前的失误,IG动手VG没有成功,VG长驱直入一路追击到了野区,IG顺势反打,VG众人只能硬着头皮开团,海民、军团、凤凰一个个的倒下,最后活下来的只有TB一个人。虽然现在双方的经济差距只有1k,当时场上的局势对VG很不利。

  30分钟IG领先经济3K,猴子也装备龙心,在中路想要击杀龙骑,虽然龙骑最后被救下但是BKB使用了,IG顺势去打肉山,在看到VG众人在野区出现时直接放弃肉山选择开团,从中路河道附近一路打到了中路高地,VG五人团灭,中上两路高地被破,经理领先11k。

  34分钟VG孤注一掷开雾想要找一波翻盘的机会,在中路先手击杀了大屁股,但是IG众人赶到直接反打,VG的凤凰与海民相继被击杀,剩下两个三个大哥无能针对猴子被IG只能团灭无奈打出GG。

  第二场

  VG选择了小组赛最稳的核心剑圣,IG又拿到了己方擅长的英雄,从双发的阵容来看VG的赢面似乎大一点。3分钟下路VG的狼人与小Y被IG的TB活活A死,短短5分钟诞生了5个人头,这场比赛有的看了。

  对线期,IG完全处于优势,三路开花VG难以应付,IG三大哥经济领先。10分钟VG众人在下路河道抓住紫猫,好在神谕在救下紫猫,VG众人只能将活力转移到神谕身上将其击杀,随后顺势推IG下路一塔,此时伐木机TP下路想要守住一塔,VG众人当然不会放过,直接将其击杀,这波过后VG在线上的劣势几乎已经不存在了。

  16分钟VG众人直接推掉了IG的下路二塔,推进阵容的节奏保持的挺好的,如果节奏不断IG救不好打了。推了下塔的VG又赶到己方的上路二塔在野区顺便击杀了IG的神谕,IG只能放弃这波进攻。18分钟VG拿到不朽盾,IG强行开团,在VG野区击杀IG三人,1分钟IG想要击杀VG酱油,VG狼人与DP赶到反杀Emo紫猫,此役过后IG的局势已经很难维持了,VG的赢面在慢慢增加。

  由于开局JT的伐木机被剑圣单杀,又TP下路守塔被击杀,影响了自己的经济发育,在团战中起不到肉盾的作用,看到VG的冲脸阵容只能无奈退走,VG就能取得追杀节奏,正面的团战在中期IG是很难接的。

  25分钟VG剑圣冲入IG远古野区,没想到IG众人都在,自己无奈交出无敌斩,虽然拖到了队友赶到但是自己阵亡,好在IG的大哥TB也被击杀,双发互换大哥不赚不亏。1分钟后VG剑圣复活直接打盾,双方在肉山开战,互交一波技能没有伤亡,VG顺利拿到二代肉山,此时领先经济8K。

  30分钟VG攻上了IG上路高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IG高地拿下,IG在破路之后奋起反击,VG在来回拉扯中将IG三人击杀,如果不出大的失误本场应该顺利拿下了。37分钟双方在中路开团,IG直接秒到了VG的DP与狼人,随后两人直接买活,IG众人只能后撤,VG众人直接追击击杀了IG的TB与伐木机,IG也果断买活,VG直接退走,顺势想要打掉肉山,但是奈何己方的技能和人数上并没有占优势,IG直接赶到肉山开团,VG无奈只能打团,在打团的过程中肉山被蛇棒击杀,DY凤凰直接抢到不朽盾与奶酪,但是剑圣被击杀,随后直接买活赶到战场的剑圣击杀了IG两人,想要顺势推高但是IG死守不放,VG只能退走,此团持续了5分钟之久。

  44分钟VG众人开雾向IG下路进攻,小Y直接插蛇榜先将下路高地塔拿下,随后IG被迫开团,无奈没能秒掉一人,己方却失去了阵型保护被VG冲散逐个击杀,IG无奈打出GG。

  第三场

  IG拿了一套快节奏的阵容,TA、蚂蚁、马尔斯算是前中期打架阵容,缺点是容错率有点低,后期容易崩盘,VG稳扎稳打拿了大圣、兽王、紫猫又能打架后期又有声音。开局Emo圣堂刺客公屏打字“12fenz,tiaodao anmei”。

  对线期就能闻到一股子火药味,下路VG的白虎击杀了飞飞的蚂蚁,上路DY的亚巴顿击杀了kaka的莱恩,随后kaka莱恩复活TP下路配合蚂蚁击杀了老11的兽王。10分钟双方经济差距不到1K,但是VG的大圣经济死咬着TA,EMO开局说的话可能无法实现了。

  11分钟IG在上路集合想要击杀VG大圣,不料亚巴顿在上路蹲守救下大圣,同时IG马尔斯在下路对老11兽王动手,不料亚巴顿又来到下路延迟了兽王的死亡时间,随后大圣赶到将凤凰击杀,本应该是IG的强势出击反而成为了VG的防守反击。16分钟IG三人开雾蹲守TA推塔,VG众人直接TP守塔,IG果断出击直接将三人留住,三个大哥分别被击杀,顺势拿到了不朽盾,前期的一点点劣势也打了回来,此役过后TA的经济已经遥遥领先众人。

  19分钟IG仗着TA带想要推掉VG外塔,VG奋起反抗将TA的不朽盾打掉,但是己方两个打个阵亡,剩下的人并没有输出再次击杀TA,随着时间的推移VG的中期乏力也慢慢体现出来。VG在组织了几次抓人行动未果后,局势慢慢的已经向IG倾斜了,VG只能等待时机,只需要一波机会就有可能将劣势搬回来。

  25分钟,兽王配合大圣将飞飞的蚂蚁反杀,随后推进下路二塔,IG的TA以及马尔斯赶到直接留住大圣将其击杀,此时双方众人赶到开团,马尔斯被集火击杀,在撤离的途中亚巴顿也被击杀,1分钟后上路二塔处兽王又被击杀。28分钟IG拿二代盾奶,经济领先10K。

  30分钟IG围绕带盾TA将VG上路攻破,随后VG开雾想要组织一波进攻,不料IG回头一笑直接将老11兽王击杀,又将紫猫击杀,顺势攻上了VG中路高地,被破两路的VG已经毫无还手之力,等待他们的也只有GG一路了。

  36分钟VG与IG在野区开战,VG兽王先手吼住飞飞蚂蚁,IG推推救下蚂蚁,VG技能全部放空,毫无还手之力,随后IG攻破上路高地,VG只能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