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RpK最后的挽歌 Vitality意外翻车

2021-04-16 09: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春季showdown,昨日是第一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分别是刚刚赢下EPL S13冠军的Heroic对阵SAW以及新阵容Vitality对阵9z,丹麦人这边保持自己的火热状态轻松碾压了西班牙赛区近乎无敌的SAW,而法国人则是经典滑铁卢,ZywOo状态低迷,新阵容没有发挥出想要的冲击力,最终Vitality被让一追二淘汰。

  Heroic 2-0 SAW(Vertigo 16-4;Train 16-6)

  昨日BLAST Premier春季showdown第一场是刚刚赢得EPL S13冠军的Heroic面对葡萄牙地区赛事LVP Unity晋级来的SAW,Heroic展现了自己的冠军姿态。图一Vertigo,先做防守的Heroic依旧保持了全员发挥的完美状态,SAW这边JUST双拳难敌四手被16-4碾压,图二来到Heroic自己选择的Train,cadiaN激进的进攻帮助Heroic多次打开局面,Heroic进攻大开大合SAW这边节节败退。半场10-5结束之后丹麦人进入防守方,SAW更没有机会,最终被16-6击败。

  Vitality 1-2 9z(Nuke 16-9;Overpass 11-16;Inferno 12-16)

  昨日的第二场是当今世界排名第八名的Vitality对阵排名差距整整80名的9z,但是换了新人的Vitality还是翻了车被从南美赛区晋级的9z让一追二。图一在对手选择的Nuke中,Vitality利用先做防守的优势12-3结束半场,apEX状态爆表带领队伍16-9赢下图一。然而等待他们的却是连续两张图的滑铁卢。

try沙鹰四杀try沙鹰四杀

  图二Overpass,9z在防守方发挥出色,try和max两兄弟多次刷屏带领队伍走向胜利,而Vitality的当家明星选手ZywOo则是接近隐形,最终9z保持优势赢下了图二。进入决胜图,士气正盛的9z乘胜追击,状态不佳的Vitality节节败退,老将RpK也为队伍献上了自己最后的挽歌,26-21,1.32rating的“尽力”表现没能帮助队伍更进一步,最终Vitality被9z淘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