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霸辅受邀出席第六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启动仪式

2021-04-19 10: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4月16日,“2021首届中国·南京[电竞+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启动仪式”在南京召开,作为CEST城市联合运营商,上海霸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UFF)高级副总裁黄佳时受邀出席。

  “2021首届中国·南京[电竞+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启动仪式”由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江苏省文化产业协会、南京汇智互娱主办,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出“宜融则融、能融尽融”文旅产业总体思路为指导,以“文旅融合·延伸产业新概念”为核心,致力打造CEST江苏电竞+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品牌项目、扩大江苏电竞产业在全国的影响力,推动江苏电竞产业与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创新发展。

  CEST作为国内唯一由文化和旅游部备案的国家级泛娱乐电竞赛事,截止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第六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将从全新思路出发,立足全国上网服务场所,覆盖行业协会、商业中心、 旅游景区、餐饮店、高等院校、产业园、文化娱乐消费等场所,以电竞赛事为引爆点,与城市特色旅游文化资源结合进行组合推广,实现电竞商业价值最大化,升级文旅消费电竞新方式,推动城市文旅产业同电竞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到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黄琴、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费佳伟、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员殷勇、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发展副处长张隽、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南京市雨花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丽等政府领导,以及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协会会长张鲁滨、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副主任王睿、江苏省文化产业协会理事长马宁、南京汇智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孙志明等多位电竞行业大咖以及知名电竞企业高层管理,共同探讨“电竞+文旅”融合发展新思路。

  BUFF高级副总裁黄佳时在“电竞行业新机遇”主题演讲中表示,当前,中国电竞用户逐年增长,电竞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以电竞赛事为基点,破圈融合房产、电商、旅游、教育等众多行业,“电竞+”思路不断拓宽,“泛电竞”产业应运而生。

  作为CEST城市联合运营商,黄总表示在CEST下沉城市的过程中,将充分发挥CEST年轻化用户群体、流量带动能力和灵活互动的社交属性,围绕CEST庞大的电竞用户进行变现,增加用户参与度和黏度,增加CEST更高的品牌曝光、更好的营销效果等。

  据悉,BUFF是一家以泛电竞为中心的运营服务商,秉持促进电竞发展的行业精神,BUFF以“泛电竞”内容为核心,主营业务为“大众赛事运营”、“电竞整合营销”和“电竞+产业运营”三大板块,致力于推动电竞产业商业价值最大化。以上海为基点,BUFF围绕“泛电竞”为导向,面向全国区域进行产业布局。

  截止至目前,BUFF产业涉及华南、华东、华北、西南等多个地方城市电竞产业落地。2020年10月,BUFF平潭综合电竞项目入选福建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标志着BUFF将站在更大的舞台上,为电竞产业利好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 BUFF将继续放眼全国,承担起CEST城市运营商身份,将CEST融入城市文创板块业务扩张策略,通过CEST带动电竞产业链,辐射文旅产业共同发展,打开城市电竞特色文化旅游思路,打造“电竞+文旅”城市文创新名片,促进电竞赛事与商业效益双向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