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P:我确信Lekr0能带领我们成为真正的强队

2021-04-19 15: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期Dignitas俱乐部对队内新人HEAP进行了采访,这名瑞典小将谈到了自己最近的情况以及未来的打算等等。以下为采访内容:

  Q:Hi HEAP!你加入Dignitas大概有五个月时间了,那么到目前为止一切还顺利吗?你觉得自己进步了吗?

  HEAP:现在一切顺利,队伍刚刚招入了Lekr0,他是一名经验老道且非常优秀的选手,自从我加入队伍以来我觉得我发展的很好,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我成长了许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自信了!

  Q:你是否对目前队伍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惊讶?

  HEAP:其实我并不觉得惊讶,因为我们每天都在和世界上最强的对手进行训练,这也意味着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我必须始终保持不断进步,才能跟上训练赛的节奏。

  Q:来谈谈Lekr0吧,他刚加入队伍的情况如何?

  HEAP:我觉得他适应的非常不错,Lekr0从之前效力的队伍带来了一些非常宝贵的经验。我们可以从他身上看出他对胜利的渴望和远大的目标。

  Q:你加入队伍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从比赛中可以看到你对于自己的位置更加得心应手了,那么和去年年底相比,你做出了哪些调整?

  HEAP:我觉得我对自己的打法更加有自信了,我现在可以出色的扮演好自己在队内的角色。之前我打的很被动,总是在配合其他人。而现在的我充满信心,在比赛中也有更多空间去发挥,总而言之我感觉好多了。

  Q:你之前有提到说自己打比赛的时候会感到很多压力,那现在怎么样了?

  HEAP:我现在轻松很多,我觉得现在终于可以向所有人展现自己作为一名职业选手的实力了,到目前为止我发挥的还算不错,但是我觉得自己可以打得更好。

  Q:你和队伍刚开始的这几个月过的怎么样?和Lekr0加入队伍前的比赛相比,现在打比赛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HEAP:我想说其实和Lekr0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们才一起训练了不到两天时间,但实际上队伍的进步非常快,与前五个月相比,Lekr0带来的可能是让我们能够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至少在最初一段时间是如此。

  Q:接下来的几个月队伍有什么打算?

  HEAP:我们会进行更多的训练,因为当一名新队员加入的时候,你必须了解他的打法喜好,新队员也需要适应我们一直以来的战术风格,所以这会花费很多时间......但是我觉得当队伍度过这段时间,我们会变得更强!我确信Lekr0的加入能带领我们成为一支真正优秀的强队。队伍中的每位选手都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再加上Lekr0能给我们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我对Dignitas很有信心。

  Q:当Lekr0加入的时候队伍是否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比如角色分工和位置分配方面,或者你们有尝试保持现有体系基本不变吗?

  HEAP:我们会在一些特定地图上进行适当调整,比如在Nuke上f0rest会和Lekr0切换位置,这也说不上是什么大的调整。Lekr0也会比我更多的扮演着自由人的角色,但是在hallzerk的位置上队伍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变化。

  Q: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结束采访吗?

  HEAP:我想感谢所有粉丝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一定会成功的,感谢你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