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区:暗黑魔影恶鬼临 小象击败EH

2021-04-19 17:01作者:MAX+来源:MAX+

  中国区第三天的比赛由Elephant战队对阵EHOME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Elephant战队在对线期便占到了一定的优势,中期小节奏不断将经济优势持续扩大。随着己方三核的成型,Elephant轻取EHOME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Elephant成功拖到了幽鬼与风暴之灵这两个核心的成型。后期团战Elephant接连获胜,最终Elephant战胜EHOME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Yang的军团指挥官和fy的莱恩对阵Sylar的拉席克和xNova的亚巴顿,中路Somnus丶M的风暴之灵对阵Xm的圣堂刺客,下路Eurus的主宰和RedPanda的天涯墨客对阵Chalice的玛尔斯和Fade的拉比克。

  3分钟,天涯墨客配合主宰将拉比克击杀,Elephant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Elephant领先了EHOME将近1k的经济,风暴之灵凭借着个人实力在对线上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圣堂刺客迅速钻野完成了经济反超。

  16分钟,Elephant打算推中但被玛尔斯大住三人,主宰立即召唤治疗守卫配合军团指挥官反打,EHOME惨遭三人团灭,Elephant顺势推平EHOME的中路一塔并将经济差扩大到了3k之多。

  19分钟,玛尔斯在上路被莱恩与风暴之灵击杀,Elephant随即追击又带走了圣堂刺客和拉比克,玛尔斯交出买活但对战事毫无帮助,此战过后Elephant推平夜魇的上路二塔。

  22分钟,Elephant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到了6k之多,风暴之灵携带不朽之守护。

  23分钟,Elephant强冲中路二塔带走了圣堂刺客、亚巴顿和拉席克三人,尽管己方的天涯墨客阵亡,但EHOME已成溃败之势。Elephant顺势推中完成了破路,此战过后EHOME翻盘的希望渺茫。

  26分钟,风暴之灵冲入人群控住了拉席克,随后军团指挥官决斗圣堂刺客配合风暴之灵将其击杀,正面Elephant发起猛攻将EHOME团灭,EHOME直接打出gg放弃抵抗。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暗夜魔王和Fade的大地之灵对阵Eurus的幽鬼和RedPanda的亚巴顿,中路Xm的虚无之灵对阵Somnus丶M的风暴之灵,下路Sylar的露娜和xNova的远古冰魄对阵Yang的玛尔斯和fy的莱恩。

  2分钟,玛尔斯打算与莱恩动手残血的远古冰魄,但沟通失误使得莱恩被EHOME战队反杀,最终EHOME战队拿下了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Elephant战队略微领先了EHOME不到1k的经济,露娜的经济暂居财产总和的第一。

  18分钟,EHOME在抓到了风暴之灵与亚巴顿以后选择控盾,露娜拾取了不朽之守护。

  22分钟,EHOME在己方野区抓到了幽鬼,但Elephant反打迅速将暗夜魔王、虚无之灵和大地之灵三人击杀,此战过后Elephant顺势推中攻破了EHOME的一塔。

  28分钟,风暴之灵直接开启黑皇杖冲入人群配合幽鬼秒掉了虚无之灵,但是EHOME就地反打将风暴之灵和莱恩击杀,后续莱恩交出买活返回战场配合队友将EHOME团灭,Elephant顺势控盾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5k之多。

  31分钟,Elephant趁着露娜还未复活攻破了EHOME的中路高地,此时EHOME的胜率仅剩下10%不到。

  33分钟,Elephant推进下路与EHOME展开十人团战,Elephant几经拉扯将EHOME团灭,最后EHOME全员阵亡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