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欧洲区:BIG击败forZe晋级决赛

2021-04-26 10: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2020欧洲区决赛,昨日是败者组决赛的对决,对战双方分别是一路战胜EG、Complexity、HAVU的BIG和CIS地区强兵forZe,两张地图上BIG都展现出更火热的状态和枪法,成功击败对手与Extra Salt会师决赛。

  BIG 2-0 forZe(Dust2 16-12;Nuke 16-12)

  地图BP情况:

  图一Dust2:

  图一是BIG主动选择的Dust2,在自己选择的地图上BIG开局取得3-0领先,长枪局也是稳扎稳打慢慢得分。在这张比较考验枪法的地图上,突破手k1to和syrsoN都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另一边的forZe好像只有FL1T和指挥Jerry在状态,尤其是Jerry他一个人撑起了forZe的防线,帮助forZe半场拿到5分不至于崩溃。来到下半场,刚枪翻盘的forZe开始追分,但是BIG依旧在长枪局中找到机会,成功拿下比赛。

Jerry沙鹰四杀完成翻盘Jerry沙鹰四杀完成翻盘

  图二Nuke:

  来到Nuke,BIG先做防守方,syrsoN保持了上一张地图的良好手感,虽然先做CT的他们没能利用防守的优势领先比分,不过他们在下半场迎来了tabseN和XANTARES的爆发,这两人彻底在进攻方接管比赛,无解的突破加补枪帮助BIG无往不利地破点拿分,syrsoN的狙击枪也是一如既往的准,对于forZe来说他们没有做错什么,只是对手的状态、枪法更准一些。最终BIG 16-12击败forZe成功与Extra Salt会师决赛。

tabseN手枪局无解四杀tabseN手枪局无解四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