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转会不影响历史地位 NiP还有大动作

2021-04-26 15: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我们都知道“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是当本月23日,Astralis宣布了四届Major冠军选手device转会NiP的消息时候,相信大多数人对于这条消息除了震惊还是震惊。device?如今TOP3的选手,第一个离开Astralis的选手?怎么可能!

  时间回到4月14日,在接受HLTV采访之时,device称“期望队伍会做出一些改变”。在回答Astralis近期安排的时候,他大致说了下自己已经在哥本哈根集训了三周了,离家远,加上酒店训练室两点一线的作息让他压力很大。大多数人对于上述回答的第一反应无非会是:1.Astralis会做出阵容调整,dupreeh,gla1ve,Xyp9x,Magisk其中一人被下放,然后Bubzkji顶上首发。2.device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后来的消息大家都知道了,device最后转会NiP。从NiP接受采访的话语来看,是Astralis主动接触了NiP,然后NiP考虑都没考虑,双方一拍即合,促成了这桩三赢的转会。

  device:带队继续冲击更高荣誉,转会不影响历史地位

  从device的角度来分析,他愿意从Astralis离开,加入一支全新的队伍,除了女友和定居斯德哥尔摩的原因之外,还有一点不能忽视的是他对于本次转会的目的非常纯粹,那就是脱离Astralis,单独带队向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在Astralis,device几乎获得了一个职业CSGO选手可以斩获的所有荣誉,Major冠军,Major MVP,大满贯,各种赛事MVP,HLTV TOP选手等等。但是,这些荣誉都和Astralis牢牢地绑定在了一起。所以,device此次转会,他也想摆脱Astralis的光环,通过自己的努力单独带队向更高荣誉发起冲击。毫无疑问,在满身荣誉之后还有继续前进的动力,单凭这一点,就已经很难能可贵。

  另外要提一句,即使最后冲击Major失败,也毫不影响device CSGO历史第一人的地位。

  NiP:还有大动作

  对于NiP来说,在f0rest,Get_RiGhT走了之后他们太需要一个新的领军人物带领队伍向前走,距离队伍的上一个冠军也已经过了将近4年的时间。device的加入,意味着他们在队伍重建上走出了关键一步。

  但是这并不代表着NiP的阵容更迭的结束,如果想要冲击今年的PGL Major,光靠NiP现有的这套阵容似乎还少点“星”味,所谓好马配好鞍,队伍引进device这样一位明星选手也需提升其他配置,相信NiP还有更大的引援动作。

  Astralis:等待重建

  Astralis在失去自己的最大牌选手之后,王朝的一角已经坍塌。虽然有声音会说,这不柏林Major冠军阵容其他四个人不都还在吗?但不可否认的是,Xyp9x在经历去年的修整之后无论是状态还是能力,都已经大不如前。

  除了Xyp9x的能力打折扣之外,久疏战阵的Bubzkji在最近的赛事中也丝毫没有任何进步的迹象,长时间的缺阵让他手感生疏,很难让人相信他在Astralis未来的建队计划之中。

  目前,唯一让Astralis有重建底气的可能就是手上握着的出售device所得的100万现金了,如果不能在年底其他几位选手合同到期之前组建一支竞争力强的队伍的话,恐怕这支Astralis将就此分崩离析,只存在CSGO爱好者的记忆中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