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五五开黑节圆满落幕,主播、明星欢聚一堂,全民同乐

2021-05-07 11: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对于王者荣耀玩家而言,五一假期不仅代表着快乐的宅家时光,更是大家开黑拿皮肤、赢好礼的狂欢盛典——五五开黑节。

  在五一假期,斗鱼平台携手王者营地开启了斗鱼X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并邀请了何泓姗、高伟光、宋茜、爆音等一众明星,与黄大仙、温柚、拖米、骚白……等等一批王者主播连麦游戏,粉丝玩家也借此机会,与偶像快乐上分。除此之外,斗鱼平台还在开黑节期间送出了iPhone12手机、明星签名照、英雄皮肤、手办周边盲盒、现金红包等诸多好礼,打造了“主播、明星欢聚一堂,全民同乐”的开黑氛围。

  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回顾下,本次斗鱼X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的直播亮点,看看明星与主播、水友的的欢乐开黑之旅。

  5月1日:何泓姗排位三连跪,黄大仙成带妹“耻辱”

  在斗鱼X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首日,何泓姗和黄大仙的双排上分局,吸引了诸多水友的目光。要知道两人早在2020年KPL秋季赛期间,就有过水友表演赛的合作,黄大仙实力Carry了一把何泓姗。

  所以,何泓姗在本次连麦开黑期间,一上来就为黄大仙创造了一个节目效果,让他保证能在星耀段位带着自己连胜躺赢,不然就得接受“残酷”的惩罚。

  可怎料两人匹配的队友实在太过“搞事”,选出绿标低熟练度的英雄打排位,而且无视阵容搭配,秀出了各种骚操作,黄大仙卖命狂C,奈何无力回天,最终导致黄大仙“带妹”排位三连跪。打了一晚上,三胜三负,星星一个颗没涨,黄大仙自嘲从此成为带妹界的耻辱。

  5月2日:高伟光化身峡谷战神,携手温柚快乐上分

  虽说何泓姗和黄大仙的开黑之旅颇为“艰难”,但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笑点。那么高伟光与温柚这对高颜值组合,则在斗鱼X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期间,为水友们上演了一出教科书般的上分操作。

  高伟光一手公孙离在连麦期间高光操作不断,与温柚两人在直播期间几乎拿了一晚上的连胜。有趣的是,在与粉丝一起游戏时,高伟光与温柚遭遇粉丝们的强力阻击,差点就翻车了。

温柚澜先手开团,配合高伟光公孙离越塔强攻,澜豪取四杀!温柚澜先手开团,配合高伟光公孙离越塔强攻,澜豪取四杀!

  面对粉丝“爱得越深,打得越狠”的操作,高伟光喊出“张飞妹妹”也丝毫无法让粉丝放水,最后温柚逆风四杀,成功带领队友翻盘,这一波三折的剧情,让粉丝和玩家大呼过瘾。

  5月3日:宋茜携手张佳宁,上演峡谷闺蜜局

  既然是王者峡谷开黑,那么也少不得我们最常见的闺蜜局、兄弟局,毕竟叫上个三五好友一同快乐游戏,才是斗鱼X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的初衷。

  在直播活动期间,宋茜拉上了闺蜜张佳宁,与KPL4冠王Gemini、峡谷野王白白白白白3、天花板花木兰主播骚易丶、KPL解说白乐一同打响了欢乐的峡谷闺蜜局。

  原以为如此阵容上分之路会是一帆风顺,没想到对手太强,每一局都是大逆风。好在三大主播大秀操作,玩命狂C,最终力挽狂澜,有惊无险带妹逆风翻盘。

  而在游戏之外的抢答环节,10道有关王者荣耀的抢答题,宋茜一人就抢答了5道,这过人的反应和对游戏的理解深度,也是让这几位王者主播汗颜。

  此外,宋茜 “自曝”了只想赠送给张佳宁最便宜的六元皮肤,引起粉丝调侃“塑料”姐妹花,直播间欢声笑语不断。

  5月4日:你的王者我承包了,爆音、拖米、伽罗王欢乐三排

  谈完峡谷闺蜜局,我们再来回顾一波爆音、拖米、伽罗王的欢乐三排兄弟局,在斗鱼X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期间,Freestyle之王爆音携手拖米、伽罗王,开启了一场集说唱、开黑、造梗于一体的直播庆典。

  三个“老男孩”热情满满,合作默契连连上分,并约定谁评分最低就要唱歌。评分较低的爆音、伽罗王大秀Freestyle表演。

  拖米找不到唱歌的“机会”,最终自告奋勇,开启五音不全 “死歌”模式,而爆音给出了一段超高情商的评价“刚开始玩说唱的时候,我也是这样的。”

  一边看三个老男孩激燃上分,一边听着Freestyle表演,直播间的欢快的氛围一浪高过一浪。

  5月5日:骚白携手好友,荣耀高端局冲分

  取得王者荣耀最多次连胜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骚白,也在斗鱼X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期间,带着他高分段好友,组起“装甲车”车队,一路冲分!

  作为NBW战队教练,骚白秀出了媲美职业选手的操作水平,更是不忘在五排开黑期间,调侃一波自己的开黑成员“我们这配合,不去打KPL,可惜了。”,“6分钟杀了20多个,他们真是荣耀局吗?”

  而伴随着骚白与给力队友的连胜,水友们也享受到了百套玄策新皮肤在线抽的超重磅福利。

  斗鱼探索泛娱乐化发展,用游戏打破次元壁,让直播融合电竞、娱乐圈

  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当下,直播行业也进入了高速发展,如何让线上直播不仅仅只局限在小小的直播间内,又如何去利用行业所积累的粉丝用户,去实现商业效益、用户利益、社会价值的三方平衡,已成了摆在直播从业者面前的难题。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日活破亿的国民级MOBA手游,不单单只是一款用于放松娱乐的游戏,更是成为了大家联络感情、交流友谊的线上平台,而直播平台与各大主播的火热互动,则进一步推动了王者荣耀社交文化的形成。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斗鱼X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拉近了明星与玩家之间的距离,让粉丝们获得了与明星、主播并肩作战的机会,做到了娱乐圈和游戏圈的破圈融合。

  斗鱼X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用游戏打破次元壁,让直播融合电竞、娱乐圈,以探索出一条全民同乐的泛娱乐多样化发展道路,用实际行动去打破大众对游戏开黑的偏见与隔阂,赋予游戏、直播更多的社交属性与文化内涵,让年轻一代可以无视地域阻碍、身份界限,在直播间、游戏内与天南海北的朋友们一道享受假期,使得线上直播可以承载更多人的美好回忆、成长历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