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忘川和青莲组成王者“德云色”

2021-05-10 10: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如果是英雄联盟LOL的粉丝,那么一定是听说过“德云色”的,笑笑和西卡这两位LOL的元老级选手就是“德云色”的门面,他们讲话虽然有时候不文雅,但是很多时候都是有道理的,主要是他们的直播效果很好,深得玩家们的认可和喜爱。

  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游戏板块也出了很多优秀的人才,比如说王者荣耀的青莲和忘川。

  青莲和忘川不仅同是王者荣耀的大神玩家,而且他们两个人还是“CP”,如果换个角度来评价青莲和忘川,那么他们就是王者荣耀板块的“德云色”,下面简单来说下这两个人的特点。

  青莲有362万粉丝,在B站有65万粉丝,比较擅长兰陵王,还是奇奇怪怪的闪现边路兰陵王。忘川有282万的粉丝,在B站有56万粉丝,擅长的英雄是无影步韩信。

  近日,青莲和忘川两人都签约了B站,成为了B站主播,并于5月9日晚上7点在B站进行首播,首秀内容非常充分,不仅有非常欢乐的三排、内战、五黑等互动,还准备了超级多的礼物,比如说NS主机、手办、零食礼包、皮肤等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