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球之神《街头篮球》SFSA绝对值天津称王

2021-05-17 12: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鏖战,2021《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地区赛天津站的比赛完美落下帷幕,最终绝对值二阳浪君一路过关斩将拿下天津站冠军,成功晋级SFSA总决赛,阿昊想念湿姐获得了亚军,大阳幺精豪神屈居季军,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天津站的比赛详情吧!

  【天津站首日比赛回顾】

  津站首日八强名单中共有4支精英战队,破空龙恩姗姗连续战胜2支精英战队晋级八强,精英战队豪神大阳幺精轻松晋级,阿昊湿姐卢利杨、绝对值二阳浪君、白云苍狗唐炜马义枫这3支精英战队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成功晋级八强,最后3支晋级的分别是1区黑马战队楼凤胖仔以及2区的黑马战队包完宿来一把以及老来得子美滋滋。

  【身陷死亡之组 绝对值遇二区围剿】

  天津站8进4分组出炉,绝对值二阳浪君身陷死亡之组遭遇二区围剿,与豪神以及破空分在一组,另外一组中南京站季军天一与白云苍狗以及阿昊湿姐想念分在一组,实力不可小觑。

  【绝对值两胜率先晋级四强】

  X组比赛中绝对值率先以2比0战胜了豪神大阳幺精的队伍,他们使用了2G阵容对抗2T阵容,绝对值使用SG。随后绝对值面对破空的队伍依然展现出2G阵容强大的实力,依靠稳定的防守第一局比赛大比分胜出。第二局比赛经验丰富的破空姗姗龙恩及时做出调整将比分扳成1比1。决胜局中绝对值队伍取得了11比2的梦幻开局,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绝对值两胜率先晋级四强。

  X组另外一个四强名额在豪神与破空之间决出,豪神队伍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比赛破空队伍没能把握住领先优势,最终无缘四强。

  Y组中首轮南京站季军天一的队伍1比2惜败给了白云苍狗马义枫的队伍,随后湿姐阿昊又以2比0战胜了白云苍狗马义枫的队伍, 最后一轮比赛中湿姐队伍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变阵SF阵容,最终连胜两局携手白云苍狗马义枫晋级四强。

  【4精英战队齐聚四强】

  四强中罕见的出现了都是精英战队的情况,可见精英选手的强大实力。四强双败赛由绝对值对抗白云苍狗马义枫的队伍,豪神的队伍对抗阿昊湿姐想念的队伍,绝对值二阳浪君直落3局战胜对手晋级胜者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双方大战5个回合,最终依靠想念的出色发挥,阿昊湿姐想念晋级胜者组。

  胜者组决赛中绝对值的队伍直落3局战胜了阿昊湿姐想念,第三局比赛中湿姐变阵SW依然没能阻挡对手前进的脚步,二阳在攻防两端发挥出色,力助球队晋级决赛,随后豪神的队伍战胜白云苍狗的队伍晋级败者组决赛。

  【地板球完胜 绝对值浪君二阳变阵2G阵容演绎极致】

  决赛第一局比赛中气势正盛的阿昊湿姐想念强势的以1比0先下一城,并且使用了罕见的PG+SW+PF的阵容,第二局绝对值队伍及时做出调整,大比分领先对手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比赛绝对值队伍的地板球完爆对手,11比0梦幻开局,取得先机,最终轻松胜出。第4局比赛中通过调整的阿昊湿姐想念继续给绝对值队伍施压,但是经验丰富的绝对值二阳浪君顶住压力,最终3比1战胜对手拿下天津站冠军。

  天津站比赛中,绝对值二阳浪君没有像南京站一样使用SF阵容,变阵2G阵容有了地板球的保证之后的二次进攻能够有更多的得分机会,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拿下冠军,拿下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3V3冠军 绝对值 浪君 二阳

  3V3亚军 阿昊 想念 湿姐

  3V3季军 大阳 幺精 豪神

  2V2冠军 罗桑妮

  2V2亚军 老bk

  2V2季军 奶一口

  【情侣搞怪捏脸赢情侣专属礼包】

  今年的情侣活动不同以往,男性朋友可能需要牺牲一下俊美的脸蛋,只要你能够说服你的另一半来进行捏鬼脸,精美情侣礼包等你来拿,貌似天津站的情侣比较害羞,赶快来发挥你的创意吧!

  经过两天的苦战,2021《街头篮球》SFSA全国超级联赛天津站的比赛圆满落幕,5月22日—5月23日将迎来成都站的比赛,过一轮赢稀有刮刮卡以及珍藏版T恤,SFSA城市套装震撼首发,每天中午稀有道具抽奖千万不要错过,微博活动送SFSA专属礼包,观看直播赢取时限道具,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