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Salt、paiN晋级cs_summit 8正赛

2021-05-18 10: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刚刚结束的cs_summit 8封闭预选赛中,Extra Salt、paiN分别战胜自己的对手获得了晋级正赛的资格,他们将加入FURIA、Liquid、EG、EXTREMUM的行列一起争夺RMR积分。

  JT率领的队伍是第一个晋级正赛的队伍,在先开始的胜者组对决中他们面对巴西梦想组合O PLANO,状态火热的小伙子们没有给对手机会干净利落的2-0结束战斗。另外一边paiN面对Bad News Bears,两边的实力确实有些差距,BNB只能在第一张图中略做抵抗,图二Nuke险些被剃光头。

  cs_summit 8的最终参赛名单将在明天决出,Bad News Bears将在败者组中对阵GODSENT,而O PLANO则要对阵TeamOne和RBG的胜者。

  cs_summit 8正赛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