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欧洲区:OG不敌Liquid 再次无缘Major

2021-05-20 13:30作者:MAX+来源:MAX+

  DPC欧洲赛区S级联赛,关乎众多队伍命运的本场比赛,由OG对阵Liquid。第一局Liquid随着水人装备成型,OG第一波大招秒不掉水人之后,水人团战随意输出,Liquid拿下第一局。第二局Liquid下路蜘蛛电炎绝手打穿了OG的优势路,随后比赛的时间是Liquid的单方面碾压,OG在20分钟被破两路加团灭后打出GG。Liquid 2-0获得胜利,DPC联赛积分排名第二晋级Major小组赛,OG则是再次无缘Major。且OG要与Tundra、Brame进行加赛确定保级名额。

  第一局

  OG天辉,选择虚空小小潮汐三核,松鼠和墨客辅助。Liquid夜魇,选择火猫水人猛犸三核,电炎绝手和小鹿辅助。1分半,潮汐松鼠拿下电炎绝手的一血人头。对线期过,OG虚空经济很差六核垫底。

  11分钟OG潮汐小小松鼠三人抱团推中塔,Liquid电炎绝手喂小鹿人马饼干晕住三人后人马再踩三人,电炎绝手大招和水人输出全部拉满,OG三人阵亡。

  16分钟Liquid打肉山,水人带盾。随后双方团战,猛犸大招过后火猫输出打满,OG潮汐松鼠小小三人阵亡。

  18分钟双方团战,潮汐一脚大招踩晕四人,电炎绝手猛犸火猫水人小鹿陆续阵亡,水人交盾后波浪撤走,OG打出一波零换五。

  25分钟猛犸跳拱虚空接水人虚灵二连直接秒掉虚空,随后OG想找一波机会秒水人,但水人残血开出转血没死,Liquid反打追击,潮汐墨客小小陆续阵亡。

  28分钟遭遇战,猛犸跳拱潮汐,潮汐眼看要被秒死前踩出一脚并不理想的大招,虚空救人心切但是一个时间漫游上了山十分尴尬,猛犸再一个大招大住虚空,虚空待醒来放出大招队友都已尽数倒下,OG团灭,Liquid打掉二代肉山,水人带盾。

  36分钟双方突然遭遇,潮汐吃不住水人的输出和墨客一起倒下。Liquid直接推掉下路高地后转中路,OG做出抵抗虚空罩大猛犸水人,击杀猛犸后OG已经没有输出能击杀水人,水人肆无忌惮推掉了中路高地后撤走打肉山。OG等到众人复活前去最后一搏,一轮买活大战过后还是由Liquid控下三代肉山,水人带盾向第三路发起进攻。

  之后Liquid找到机会猛犸大招虚空,老奶奶再接一手饼干,虚空被控到死阵亡无法买活,随后OG众人被逐个击破,打出GG。

  第二局

  OG天辉,选择斯温小小兽王三核,花仙子和冰魂辅助。Liquid夜魇,选择玛尔斯圣堂蜘蛛三核,电炎绝手和戴泽辅助。

  出门抢符,斯温被玛尔斯戴泽电炎绝手三人抓住送出一血。2分钟,电炎绝手蜘蛛击杀冰魂斯温,4分钟下路血拼但是蜘蛛开启极度饥渴吸血拼死两人,冰魂斯温再死一次。对线期过,斯温经济六核垫底。

  10分钟Liquid抱团推掉中一塔,随后的时间是Liquid在地图上的单方面碾压,OG的人在地图的不同地方不断阵亡。14分钟Liquid打肉山,OG赶来但是玛尔斯开大,小小花仙子阵亡后Liquid还是控下肉山,团队经济领先6K。

  18分钟Liquid站上OG下路高地,蜘蛛找到机会击杀兽王后直接完成超神,等到兽王复活斯温开大OG做出反扑,但是无济于事除冰魂外的四人全部阵亡。Liquid推掉下路高地后再推掉中路高地。OG做出最后反抗团灭之后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