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GD官宣xiye回归:全新的冒险 踏上新征程

2021-05-27 10:48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经友好沟通,苏汉伟(ID:xiye) 即日起加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担任中单。双方将再次携手并肩,征战今后的赛事舞台。

  官方公告:

  总有少年人。

  八年前,xiye以天才少年之姿披上战袍,踏入赛场。八年间,他亮眼果敢的操作在召唤师峡谷烙下多个高光印记。

  似是故人来。

  一年前,xiye加入LGD与我们携手征战2020LPL夏季赛及S10全球总决赛,和我们共同书写了一段独一无二的盛夏奇迹。

  如今蝉鸣再起,盛夏又至。

  这一次,未曾实现的梦想,我们再一一挑战,未曾踏足的舞台,我们再拼尽全力。

  这段全新的冒险,相信你想要的都会有。

  最后,再次欢迎苏汉伟(ID: xiye)加入LGD英雄联盟,和我们一同踏上新的征程,为荣耀而战!

  你好,LGD.xiye。

  欢迎回来,LGD.xiye。

  在昨日,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选手变动公告,宣布xiye(苏汉伟)选手退出JDG战队。在今天LGD官宣xiye回归的微博下,JDG官方也送来了祝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