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3kie:质疑Akuma作弊远比承认失败简单

2021-05-28 14: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EPIC League CIS比赛中,Akuma继续着他们的传奇之旅,继战胜NaVi之后他们将Virtus.pro也挑落马下。赛后,队伍中的j3kie接受了乌克兰媒体的采访,以下是采访全文:

  Q:首先恭喜你们拿下这场对阵Virtus.pro的胜利,现在的感觉如何?是否比战胜NaVi更加激动?

  是的,胜利的感觉当然很棒,但是要说心情,经历过NaVi一战之后大家都淡定多了。毕竟NaVi是我最喜欢的队伍,我是看着他们的比赛长大的。

  Q:战胜Vp的秘诀是什么?是地图的原因吗?还是因为对手对你们的低估或者其他原因?

  在我看来这些一线队伍对我们的能力估算不足,多少有一些轻敌了。

  Q:分析师Petr1k在推特上说Virtus.pro在这场比赛中犯了很多和NaVi一样的错误,你认同他的说法吗?你对这场比赛怎么看?

  从比赛上来看,比起NaVi来,Virtus.pro是一支更为难缠的队伍,他们对于战术的布置更有条理,但是我们依旧战胜了对手。

  Q:在NaVi的比赛中你的多次多杀奠定了那场比赛的走向,今天的比赛你的状态依旧出色,贡献了多次击杀……

  是的,这并不困难,我对自己的泼水技术感到自信,面对成群结队扑面而来的敌人没什么好紧张的。

  Q:下一个对手是Gambit,你对这场比赛怎么看?本次比赛你们迄今为止唯一的败仗就是在Gambit身上发生的。

  希望这次胜利女神能够站在我们这边,Gambit是我们遇到过最强的对手,他们的枪法优秀,战术条理清晰,希望这次我们能找到取胜之匙。

  Q:你们在最近的比赛中先后挑落了NaVi和VP这两支顶级战队,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很多人说这是因为偶然……

  对手也只有五名选手,我们尝试着不要让队伍之间的排名差距成为精神压力,在比赛中我们也会自动忽略对手的ID,然后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比赛就行了,以不变应万变。

  Q:有一些质疑你们作弊的声音,不知道你们听到了没有?你有什么想说的?

  我想这些声音大多出自那些我们击败的队伍粉丝之口吧,对于他们来说,动动嘴皮子说我们作弊远远要比承认失败简单得多。

  Q:Akuma目前看起来队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都十分流畅,很难相信你们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达到如此高的默契程度。

  是的,因为我之前的队伍不能打CIS地区的积分赛,所以我和DemQQ被邀请加入了Akuma。参加本次比赛之前,我们大家在一起训练了一个月左右,期间我们也走了很多弯路,我只能说我们还处于磨合期,我个人现在打的位置也是之前从未接触过的。

  Q:过去两周你们的训练强度有多大?

  两周时间打了120个小时的CS,平均每天接近10小时这样。

  Q:谢谢接受采访!下场比赛好运!

  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