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复仇成功!VP 2-0战胜Akuma

2021-05-31 01: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刚刚结束的败者组决赛中,VP在总结曾经失败的经验后以2-0完美复仇Akuma。接下来的决赛中他们将要面对状态良好的红星。

  地图BP情况:

  VP 2-0 Akuma(Mirage 16-8;Overpass 16-9;Vertigo)

  图一Mirage:

  图一是Akuma选择的强图Mirage。VP作为T阵营开场利用团队配合拿下三分。连续eco的Akuma在第一个长枪局虽然在VP顶级道具的进攻下人数劣势,但凭借着队员们的个人枪法能力完成3打5翻盘紧咬比分。VP的灵活战术和Akuma的枪法不分伯仲,上半场以VP8-7结束。来到下半场,面对VP的buster和YEKINDAR所带领的顶级防守,Akuma的枪法如同一拳打在棉花上,最后以8-16输掉自己的选图。

Jame TimeJame Time

  图二Overpass :

  图二来到了VP的Overpass。Akuma作为CT阵营连续半起局战术和枪法失误让VP5-0开场,好在SENSEi等人接连拿下残局回防和长枪局缩小比分差距。关键局Akuma精彩的回防成功将比分反超以8-7结束上半场。来到下半场,VP成功的赌点让他们再度扳回比分。Akuma在VP的针对性战术和密集火力的防守下无力回天,最后VP以16-9赢得比赛。

残局获胜的SENSEi残局获胜的SENSEi

  赛事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