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主教练访谈中回应Akuma作弊争议

2021-06-02 14: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aVi教练B1ad3做客HLTV Confirmed,在节目中不仅谈了对Akuma作弊嫌疑的事情,也同时发表了对Epic League CIS一些问题的看法。

  Q:B1ad3你对Akuma这次的争议有什么看法吗?

  A:从我个人角度而言,他们肯定是百分之百的开了。特别是那个Sergiz,我们在赛前反复的分析研究他们曾经比赛的demo以做好准备。毕竟我们可不想输给这种队伍。我们研究后了解了一些Sergiz经常的突破点,然而在比赛中,很多的timing都是我们意想不到的。包括他们在与VP的第一场对决中也是。

  Q:【SPUNJ】抛开之前的玩笑不谈,我们都知道B1ad3你全场都跟随并且目睹了Epic League CIS赛区的各种各样糟糕的问题。如果你按照Major的标准的话,你怎么看待这次的赛事?

  A:确实这次的赛事很烂。比赛期间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因为事实上我们明白这里的csgo的运营环境级别没有其他地区那么完善。我们没有一个相关的部门或者机构来控制,修复管理这个赛事。Value就是将这些赛事的权利直接给了主办方。这是一个竞争性的行业,我们这些人能够发现这个赛事不是很好。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赛事地区还有很长很长一段路要走。

  Q:你认为什么的不同造就了如今的顶尖选手s1mple?

  A:s1mple能成为如今数一数二的顶尖选手的原因在于他个人独特的品质和性格。也同时基于他自己有很明确的目标。

  Q:【SPUNJ】现在已经有传言说奥拉夫要回归代替冷神,你觉得Faze会这么做吗?

  A:肯定的。Faze除了这个别无选择,他们没有青训队的队员能够使用,所以奥拉夫是最适合目前的体系的,因此肯定是要回归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