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ajor外卡赛首战:奇迹哥大战曾焦阳

2021-06-02 18:2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6月2日 19:00 VG vs Nigma

  第一赛季VG和Nigma都在各自联赛排名第三,第二赛季也保持了同样的结果。新加坡Major外卡赛Nigma唯一赢下的单局对手正是VG,那一场平局也让外卡赛的出线形势瞬间悬念陡增。

  iG和Secret已经确保了TI直邀,Gambit和XctN实力稍逊一筹,VG和Nigma正是最需要也最想要出线的两支队伍,他们的交锋很可能直接决定出线名额的归属。晚间七点黄金时间,“中华奇迹哥”和“约旦曾焦阳”首轮的直接交锋,必定是不容错过的对决。

  6月3日 21:00 VG vs iG

  两赛季的DPC中国联赛,VG以2-0的比分战胜过所有对手,除了iG。第一赛季0-2败给了Emo发挥完美的蓝猫紫猫,第二赛季完美团战阵容没能成功让一追二。新加坡Major上“kaka卡了”的尴尬瞬间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虽然Emo的圣堂刺客没能完成“12分钟跳刀黯灭”的承诺,但两刀一个兽王的名场面也是这届Major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画面之一。

  仅从过去的交手记录来看,iG有些天克VG的味道。这次,两支队伍将在ANIMAJOR外卡赛再度相遇,非常友好地被排在排在晚上九点,届时可千万记得收看这场在乌克兰举办的“DPC中国联赛”。

  6月3日 23:00 Secret vs Nigma

  Puppey和Kuroky,既是老队友,也是老对手。似乎每年Puppey都能在非TI赛事看穿老朋友的弱点,让Kuroky品尝失败的滋味。但一旦到了TI,Kuroky都会在败者组和Puppey相会,亲手送昔日的老队友回家。除了这两人的恩怨外,如今期待握手的成员又多了MATUMBAMAN——上一次两队在线下赛相遇还是WePlay狂月邀请赛,被让二追三的痛,相信桶哥还没将忘吧?

  DPC两赛季的交手,双方各自拿下一个2-0,但目前境遇却大大不同——Secret已经预定了一张斯德哥尔摩的机票,而Nigma至少得拿到前六才有争取直邀的机会。关乎TI名额的战役,是Kuroky提前进入状态,还是Puppey把老队友往预选再推上一步,我们拭目以待。

  6月4日 1:00 iG vs Secret

  第一赛季中国联赛和西欧联赛的冠军在ANIMAJOR外卡赛再度相遇,这样的故事听上去颇有些“同为天涯沦落人”的味道。

  在新加坡Major上,两队的直接对话发生在败者组第四轮。首局,教练super在bp上击败了Puppey+Heen的TI冠军组合,精灵拍拍熊在高地纵情肆虐的情景让人记忆犹新,第二局比赛开启时已经超过了十点,直播镜头里的游戏画面不复之前的流畅,在暂停调整无果后双方决定将就着打下去,随着flyfly的幻影长矛手团战完成收割后,无力抵抗的Secret很快打出gg,就此告别了Major舞台。

  来到基辅,两队的较量被排在外卡赛收官战时刻,很可能决定最终出线名额的归属。没有“我断服务器这波能打么?”的小插曲,亲自上场的super会让两队的交手带来什么变化,时间会揭晓答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