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Ancient是一张很有意思的地图

2021-06-07 09: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采访中,Jame表达了自己对新地图Ancient的喜爱,同时他也指出,队伍目前在这张地图上还不够熟练。

  “我讨厌那种因为对地图熟悉程度不够而产生的阵亡,VP在这张地图上还要多加练习。”

  据Jame透露,Virtus.pro在Ancient这张图上只打了三场训练赛,所以在面对Spirit时,他们常常需要自由发挥。

  “我们只打了三场Ancient训练赛,在首战赢下fnatic后,我们加紧练习了这张地图。但我们的熟练程度还远远不够,在对阵Spirit时,战术储备量不足,就只能靠临场发挥来凑。”

  “Ancient是一张很有意思的地图,像是Cache、Dust2和Inferno之类的。它和Vertigo这种地图有着本质的区别,Vertigo实属极端,有很多战术都没法实行,只能嗯打A。”

  在2-1淘汰Spirit后,Virtus.pro杀进了败者组决赛,他们将在接下来面对NiP,争取出线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