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One夏季邀请赛:Alliance再变欧洲内战王

2021-06-17 19:08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在ESL夏季邀请赛的胜者组第一轮比赛中,OG战队二比零轻取AS Monaco Gambit战队,Alliance二比零横扫Unique战队,而Nigma零比二负于Vikin.gg,Liquid零比二不敌Tundra。

  OG 2-0 AS Monaco Gambit

  第一局

  在第一局比赛中,AS Monaco Gambit拿出了龙骑士、莱恩、恐怖利刃、发条技师和帕克,OG拿出了司夜刺客、拉席克、上古巨神、黑暗贤者和石鳞剑士。

  对线期结束,OG领先了AS Monaco Gambit超过1k的经济。OG的二号位石鳞剑士在线上单杀帕克,这使得石鳞剑士早早做出回音战刃带动场上的节奏。

  27分钟,AS Monaco Gambit先发制人。莱恩跳羊石鳞剑士配合帕克的爆发将其成功击杀,随后AS Monaco Gambit又带走了司夜刺客和上古巨神。不过OG并没有因此败退,拉席克的高输出将AS Monaco Gambit团灭。此战过后,O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4k左右。

  33分钟,OG进攻AS Monaco Gambit的上路高地,帕克被司夜刺客和拉席克击杀,AS Monaco Gambit虽处于人数上的劣势,但他们执意与OG决战。结果恐怖利刃惨遭集火,没有买活的恐怖利刃只能选择投降认输。

  第二局

  在第二局比赛中,AS Monaco Gambit拿出了龙骑士、帕克、莱恩、祸乱之源和卓尔游侠,OG拿出了远古冰魄、虚无之灵、米拉娜、潮汐猎人和先知。

  对线期结束,OG再度取得1k多的经济优势。先知与虚无之灵的搭配让OG在中期的压制力极强,而且卓尔游侠在团战中面对敌方的冲脸阵容也没有那么好发挥。

  25分钟,趁着龙骑士还未复活,OG强攻AS Monaco Gambit的下路高地。祸乱之源与莱恩企图防守被OG轻松击杀,随后OG完成破路将经济差扩大到不可逆转的程度。

  30分钟,潮汐猎人突如其来的进攻打了AS Monaco Gambit一个措手不及。虽然OG这边的虚无之灵还未复活,但AS Monaco Gambit的龙骑士同样在天堂读秒。OG的正面团战完全碾压AS Monaco Gambit,即便是四打四也将对手轻松压制。最终OG在泉水门口横扫AS Monaco Gambit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Alliance 2-0 Unique

  第一局

  随后是Unique和Alliance的第一局比赛,Unique拿出了斧王、森海飞霞、邪影芳灵、剃刀和恐怖利刃,Alliance拿出了莱恩、冥界亚龙、寒冬飞龙、幽鬼和酒仙。

  对线期结束,Unique取得了将近3k的经济优势,Alliance可谓是开局就走在了翻盘的路上。

  32分钟,Unique控到肉山,随后Unique便找Alliance开团决战。结果幽鬼的大招直接将战场分割成两块,Unique的英雄站位太过分散导致被Alliance逐个击破。此战Alliance团灭Unique将经济差几乎追平。

  43分钟,面对带盾的幽鬼,Unique选择在野区与Alliance开战。结果Unique自然是败于Alliance之手,惨遭团灭的Unique看到己方大势已去果断打出gg。

  第二局

  在第二局比赛中,Alliance拿出了森海飞霞、龙骑士、死亡先知、冥魂大帝和司夜刺客,Unique拿出了末日使者、寒冬飞龙、莱恩、拉席克和育母蜘蛛。

  对线期结束,Alliance这边取得了1k不到的优势。冥魂大帝在17分钟做出辉耀克制本体流的育母蜘蛛。

  24分钟,Alliance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遭遇了Unique的大部队。冥魂大帝配合死亡先知将末日使者击杀,侧面司夜刺客、龙骑士和森海飞霞三人带走了莱恩与拉席克。Alliance继续追击将育母蜘蛛击杀,随后Alliance推平敌方的中路二塔将经济差扩大到了6k。

  29分钟,Unique走下高地与Alliance决战,结果寒冬飞龙瞬间死于冥魂大帝的刀下。正面Unique完全不是Alliance的对手,这波死亡冲锋也只不过是给自己一个gg的理由。惨遭团灭的Unique直接放弃抵抗不再挣扎,Alliance二比零横扫对手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Nigma 0-2 Vikin.gg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Nigma拿出了艾欧、酒仙、变体精灵、斧王和帕克,Vikin.gg拿出了亚巴顿、伐木机、莱恩、虚空假面和马格纳斯。

  从Major回来以后,Nigma似乎在寻求突破。然而他们在对线期就落后了夜魇超过1k的经济,中期的经济差更是越拉越大导致Nigma三核也无力回天。

  29分钟,变体精灵被抓,艾欧前去支援结果羊入虎口,Vikin.gg随后强冲高地带走了斧王与酒仙。此战过后,Vikin.gg轻取Nigma的下路高地防御塔将经济差扩大到了1w1之多。

  33分钟,帕克一个人走下高地大住了Vikin.gg的三名英雄,但队友跟不上帕克的步伐导致帕克白白阵亡。Vikin.gg抓住了敌方少人的机会将Nigma一举拿下,此战看得出Nigma全队皆不在状态,变体精灵更是多次操作失误。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Nigma拿出了艾欧、矮人直升机、凤凰、莉娜和拉席克,Vikin.gg则是拿出了亚巴顿、剃刀、电炎绝手、风暴之灵和熊战士。

  对线期结束,Nigma取得了2k多的经济优势,但他们中后期面对Vikin.gg拥有黑皇杖的核心毫无办法。

  27分钟,Nigma的莉娜想要推塔结果被风暴之灵打了个先手,虽然艾欧与矮人直升机就在莉娜的身后,但Vikin.gg的其余四名英雄支援的速度太快,三人合力也只勉强打掉了风暴之灵的不朽之守护,而后续三人齐齐阵亡命丧黄泉。

  35分钟,Vikin.gg假意控盾实则守株待兔等着Nigma前来侦查。Vikin.gg抓住机会先手开团打了Nigma一个措手不及,近乎无敌的风暴之灵与熊战士肆意杀戮将Nigma轻松团灭。最终Vikin.gg拿到不朽之守护将经济差扩大到了2w。

  37分钟,风暴之灵找到了买活的莉娜配合熊战士将其成功击杀,随后Nigma又阵亡了凤凰与矮人直升机,最终Nigma眼见翻盘无望打出gg。

  Liquid 0-2 Tundra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Tundra拿出了寒冬飞龙、龙骑士、美杜莎、不朽尸王和天涯墨客,Liquid拿出了电炎绝手、伐木机、沙王和混沌骑士。此外,本场比赛MiLAN代替了miCKe。

  对线期结束,Liquid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但他们中期难以组织有效的进攻去针对美杜莎的发育。

  27分钟,趁着Liquid有些松懈,Tundra集结五人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抓到了落单的混沌骑士,随后Tundra继续追击结果龙骑士与天涯墨客双双阵亡,此时的Liquid仍有1w的经济优势。

  37分钟,趁着混沌骑士与沙王还未复活,Tundra对Liquid的中路高地发起了冲击。龙骑士配合天涯墨客将高地上的电炎绝手轻松击杀,随后龙骑士与美杜莎强冲高地带走了祈求者。惨遭团灭的Liquid只能放弃中路。

  38分钟,Liquid在五人复活以后与Tundra决战,虽然伐木机配合混沌骑士带走了不朽尸王与天涯墨客,但祈求者在侧翼被美杜莎和龙骑士找到。买活的祈求者再度阵亡,Liquid这边瞬间陷入了巨大的劣势。正面Liquid惨遭团灭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Tundra拿出了远古冰魄、龙骑士、电炎绝手、玛尔斯和混沌骑士,Liquid拿出了米拉娜、斧王、发条技师、卓尔游侠与拉席克。

  对线期结束,Liquid再次取得了1k多的经济优势,但是他们在中期并没有把握住拉席克与卓尔游侠的强势期,反而被Tundra抓住机会团灭了多次。

  25分钟,Liquid奇袭混沌骑士将其的不朽之守护成功打掉,后续Tundra反击Liquid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Tundra趁机推进攻破了Liquid的中路高地,此时Tundra的经济优势已有7k。

  38分钟,斧王跳吼开团结果被龙骑士与玛尔斯反手击杀,Liquid的正面团战完全不是Tundra的对手,在挣扎了一会儿以后便被Tundra再度团灭。无力回天的Liquid只能饮恨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