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巴西青年才俊 MIBR计划组建青训队

2021-06-23 14: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来自巴西的俱乐部正式披露了自己发展、发掘当地年轻选手的计划,目前俱乐部已经开始寻找天才少年了。

  项目将重点发展那些有前途的巴西人才,通过支持他们、给予他们舒适的训练设备,帮助他们在地区性的赛事中获得至关重要的经验和提高。最终的目标是将这些人培养成能够接替主队的实力的选手。

  目前MIBR已经为青训队找到了主教练和执行教练,他们分别是Apoka和nak,他们将在巴西寻找“四名最有天赋的选手”。名单中的第五名将通过一项特殊的社区活动确定,但是MIBR官方暂未公布这一活动。

  MIBR的执行策划Fly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不认为会有人对我们组建青训队感到惊讶,自今年以来我们就多次表达了我们在社区中发展和支持电子竞技的意愿,我们相信这是促进和发掘巴西未开发人才的根本步骤。”

  MIBR和其他队伍一样选择组建青训阵容,和他们一样最近刚刚宣布组建青训的还有mousesports,而其他的大俱乐部诸如NiP、Astralis、NaVi、FURIA也早就组建了自己的青训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