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长草期”,i联赛线下淘汰赛来了!

2021-07-13 10: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漫长的“长草期”里无聊?想要一个机会为Major归来的战队欢呼?7月下旬的爱琴海,我们要“搞大事”!

  7月21日-7月25日,i联赛淘汰赛将于爱琴海购物公园线下进行,6支战队将全程在线下对决,看比赛,现场才爽!

  淘汰赛为六强双败赛制,揭幕战由新科Major冠军LGD与Aster打响。

  ·Ani王者凯旋归来,二次元赢麻了!

  上一次新加坡Major后爱琴海迎来了冠军iG的线下首秀,观众们用热情点燃了现场,签名合影应有尽有,商场的外屏甚至亮起了EMO招牌“?”。这一次二次元冠军归来,大家又会怎么迎接他们呢?

  ·美食啤酒,一同点燃劲爆夜场!

  盛夏怎么少的了狂欢?多家商铺线下联动,美食、美酒、饮料、娱乐一步到位,看比赛?不,是享受比赛!并且我们承诺现场无任何强制性消费!

  超级喵店铺联名制作的DOTA2专属饮品——超级敏感不如喵中毒。

  青岛啤酒联名制作DOTA2定制款杯子和无限畅饮服务——这是场酒会,我的朋友!

  不同时段场地提供不同的餐饮服务,下午场为哈比特汉堡套餐,夜场为小龙虾套餐——枯藤老树昏鸦,啤酒汉堡龙虾。

  PS:考虑到气温因素,所有比赛都将安排在17点之后。

  ·互动暖场,神秘嘉宾惊喜大奖统统都有!

  观众线下福利再升级,每天新鲜游戏不重样,更有重磅神秘嘉宾莅临,一起上台互动赢大奖!申明下,是真的嘉宾,绝对不是图里的这位!总之只要来现场,你就有机会赢大奖!同时还有腾讯好时光女仆现场陪你玩游戏,有胆就来比一比!惊喜奖品等你哦。

  ·IMBA电竞馆正式运营,赛后娱乐聚首不二选择!

  赛场观众席后方的观光电梯直达IMBA电竞馆,下楼学,上线练!看完比赛意犹未尽,不如组队开黑一起尽兴!

  预约须知:

  1. 关注公众号“AfterSchool都市学园”后点击“活动”进入“i联赛预约”。

  2. 本次预约按照场次开放,根据自身出行情况选择相应场次。

  3. 预约并非先到先得,系统在预约截止时间后进行摇号,机会均等。

  4. 请关注公众号摇号结果,摇号成功的观众请及时确认以免错失机会。

  5. 本次线下淘汰赛将按场次分别入场和退场,请遵守工作人员的引导。

  6. 请于预约场次前半小时到达现场,并提前准备好预约二维码和身份证,方便快速入座。

  7. 手环将是场间出入场唯一凭证,请妥善保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