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steam特惠 环游仙境快意江湖就用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

2021-07-28 18: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7月24日开始,为庆祝《古剑奇谭网络版》上线steam平台并开启预售,开发商上海烛龙开启了《古剑奇谭》系列游戏的特惠促销,旗下三款游戏均开启骨折价优惠,优惠截止至7月31日;对国产仙侠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趁此好价入手一波。

  具体游戏折扣信息如下:

  《古剑奇谭》

  原价39元

  现价4元(-90%)

  《古剑奇谭》是由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单机游戏,于2010年7月10日在中国大陆发售。作为《古剑奇谭》系列的初代作品,游戏选用了淡柔的色彩风格,匹配写实的贴图材质,和真实比例的场景建模,佐以雾效、景深等程序支持,描绘出了一个风格清丽,古韵浓郁的游戏世界。而游戏中独特的战斗系统、星蕴系统、成就系统、特色辅助系统等,也获得了玩家的盛赞。

  《古剑奇谭二》

  原价49元

  现价6元(-88%)

  《古剑奇谭二》,是由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中国武侠题材角色扮演游戏。该作是《古剑奇谭》的续作,主题为"问道”。于2013年8月18日对外发行,本作延续系列中架空历史的设定,在其中融入了众多真实的人文地理风貌,挑战国产单机传统,采用即时制战斗模式及电影化的表现手法,更进行种种突破创新,创造了国产单机游戏新高度。

  《古剑奇谭三》

  原价99元

  现价29元(-71%)

  《古剑奇谭三》作为古剑系列的最新力作,于2018年12月14日在steam平台上线;在前作的即时制战斗基础上,本作进一步扩充古剑世界观,以写实唯美的风格描绘广阔的山川河岳,将久远的人情世故以全新的画面表现,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的游戏世界体验。

  作为如今国产单机游戏的第一梯队IP,《古剑奇谭》游戏自发行以来便收到了国产游戏玩家的普遍认同;而优秀的游戏总是需要优秀的游戏手柄,才能获得更出色的整体游戏体验。而同样作为国产优秀作品之一,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绝对是游玩《古剑奇谭》系列的不二之选。

  在《古剑奇谭二》从回合制转变为3D即时制战斗后,在战斗过程中敌人的快速机动,或面对多个方向的敌人时,需要的视角操控要求也随之提高。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采用了创新性的物理灵敏度旋钮设计,在游戏过程中直接调节旋钮,即可实时调整游戏内左右摇杆的灵敏度,对于视角转动的调节方便又灵活,让玩家从容面对从四面八方进攻的敌人,见招拆招;

  而手柄搭载的机械按键更是让战斗体验锦上添花,能给玩家提供一个类似于电竞鼠标的、清脆饱满的按键手感,在战斗中刀剑碰撞的打击感显著增强,完美契合仙侠游戏剑舞式的战斗演出,让玩家在手柄游戏战斗中,不知不觉间沉浸感拉满。

  《古剑奇谭三》搭配上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创造出的酣畅淋漓的战斗手感,相信可以让玩家在这个仙侠世界中,享受到极致的国产动作RPG游戏体验;而如今《古剑奇谭四》正式立项,期待烛龙工作室能继续将《古剑奇谭》系列传承下去,做出让国内玩家也能引以为傲的优秀国产单机游戏I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