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 ULTI:ENCE、HYENAS获胜

2021-06-15 11: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欧洲区季后赛ENCE 2-1击败HAVU,双方在各自选图碾压对手,决胜图Nuke上ENCE及时摆脱图二被血虐的影响,迅速调整状态,并在豪取2.37rating的hades带领下轻松取胜。HYENAS 2-0险胜Entropiq,双方实力接近,gade和El1an的对决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ENCE 2-1 HAVU(Vertigo 16-7;Dust2 0-16;Nuke 16-5)

  地图BP情况:

  在自选图Vertigo上,先做T方的ENCE上半场取得压制性胜利,doto和dycha两人肆意撕扯HAVU防线,帮助队伍拿到12-3的领先,换边后,HAVU面对如此大的比分差距无力逆转,16-7图一告负。来到图二Dust2,图一被碾压的HAVU立刻还以颜色,同样是上半场进攻方,HAVU打得异常凶猛,以xseveN为首的HAVU众人在本图将ENCE彻底打爆,零封ENCE。

  决胜图Nuke,迅速调整状态回来的ENCE重新宰治比赛,进攻方再次力压HAVU,hades化身“死神”,四处收割HAVU防守人员,火热的状态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在hades统治级别的发挥下ENCE图三轻取HAVU。

  Entropiq 0-2 HYENAS(Mirage 14-16;Dust2 17-19;Nuke)

  地图BP情况:

  首图Mirage,先做进攻的HYENAS两连胜开局。次局ECO的Enropiq成功守住HYENAS的转点B区,El1an鸟狙斩获双杀,随后Entropiq还以三连胜,两队比分进入胶着阶段,半场HYENAS领先一分。下半场Entropiq虽赢下手枪局,但HYENAS次局强起翻盘后维持住己方小比分领先,最终HYENAS 16-14取胜。

  图二Dust2上,T方Entropiq 4-0开。第5局,Lack1 A大混烟双杀,Entropiq顺势提A完成下包,但状态火热gade回防大狙四杀扭转劣势,kjaerbye强拆包成功,接下来HYENAS进入己方防守节奏八连胜反超比分,半场以9-6结束。换边后,防守方Entropiq在El1an鸟狙双杀的帮助下于第19局强起翻盘,HYENAS经济小崩,Entropiq趁势追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加时赛中还是HYENAS笑到最后19-17获胜。

  比赛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