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发布《Arcane》动画剧集正片片段

2021-06-15 16: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6月12日,由拳头公司制作的英雄联盟动画剧集《Arcane》在英雄联盟官方平台及腾讯视频曝光了一段长达2分钟的正片片段。该片段是自2019年10月英雄联盟首次公布动画项目后发布的最长动画片段。

  该片段主要讲述的了“暴走萝莉”金克丝回到故土废墟后回忆起的一些往事。故事开始金克丝独自一人走进一个破旧的房间,捡起一块铁牌并启动了练拳机器,在脑海中不断浮现出“皮城执法官”蔚练拳的画面,随后持续疯狂输出。尽管该片段体量很小,但隐含了诸多重要信息。

  其中,金克丝和蔚是姐妹,这一众多英雄联盟玩家热衷讨论的谜团和话题也首次得到官方证实。

  随着英雄联盟世界观的不断丰满,最近几年来,英雄联盟在影视方面动作频频,先后制作了多部囊括英雄、皮肤、赛事等多个方面的宣传片,及以艾欧尼亚、德玛西亚、比尔吉沃特等游戏地域相关的世界观内容。

  本赛季发布的深度剧情向宣传片《破败之咒》和去年发布的亚索x永恩宣传片《乘风归》受到了众多玩家粉丝的关注和好评。

  在一同公布的动画制作者访谈视频中,联合制作者Alex Yee表示制作《Arcane》的目的就是“让《Arcane》能够真实的呈现大家所喜爱的英雄形象,动画将深入挖掘人物们的背景故事、种种纠葛和羁绊”。

  访谈视频:

  该动画的制作人Christian Linke和Alex Yee在拳头公司也是久负盛名,Christian Linke是拳头的音乐总监,LOL经典皮肤系列“五杀摇滚乐队”的幕后乐手之一,制作了诺手、锤石、亚索、皎月、剑魔等多达50余个英雄的专属配乐。Alex Yee则主要从事英雄、皮肤、音频和配音的创意研发工作,玩家喜爱的女警、动画的主角金克丝等英雄都出自于他。作为即将于今年秋季上线的动画新作,《Arcane》不仅在美术制作和音乐呈现上拥有相当高的水准,还将更加细致地带领玩家深入英雄联盟世界

  据了解,《Arcane》的人物和故事将首先以皮尔特沃夫和祖安两个地区展开, 后续还将会引入更多玩家喜爱的英雄角色和历史故事。正如Alex Yee所说的那样“《Arcane》是写给多年来一直支持英雄联盟,帮助英雄联盟走到今天的所有玩家和粉丝的一封情书”未来玩家和粉丝会收到更多的“情书”这值得每一个英雄联盟玩家和粉丝的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