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瞳科技旗下职业电竞联赛MPL正式登陆巴西

2021-07-05 15: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作为海外最受欢迎的MOBA游戏之一,近期,沐瞳科技旗下游戏Mobile Legends: Bang Bang的职业电竞联赛MPL宣布正式登陆巴西地区。

  这是沐瞳科技在东南亚地区以外举办的首个MPL赛事,该赛事将与TikTok LIVE合作,聚集巴西最优秀的6支MLBB战队,争夺总奖池30,000美元的奖金。这项国际赛事的落地,也被视为MLBB在巴西市场长期发展的标志。

  “今天标志着MLBB电竞一个激动人心的新篇章,MLBB巴西玩家社区长期以来一直呼吁在该国建立职业联赛,我们希望帮助玩家实现这个愿望,推出巴西MPL并培养下一代电竞选手”,沐瞳科技巴西电竞负责人Ajay Jilka表示。

  上海沐瞳科技有限公司(MOONTON)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公司员工规模超过900人。沐瞳旗下的MOBA手游Mobile Legends:Bang Bang(MLBB)是在东南亚、拉美、中东等国际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在东南亚地区被称为“国民游戏”。2019年、2021年MLBB均成功入选东南亚运动会电竞奖牌项目。截至目前MLBB全球累计下载已超10亿次,月活跃用户峰值达1亿人。

  Mobile Legends: Bang Bang电竞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让全球玩家追寻电竞梦想的平台。目前,MLBB电竞已扩展到多个联赛,包括在东南亚举办的MPL系列,以及今年新加入的巴西联赛。 在2019年和即将到来的2021年东南亚运动会,MLBB电竞均作为运动会官方指定电竞项目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