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当其冲 fnatic开启重建,Golden被下放

2021-07-07 10: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目前,现世界排名38位的fnatic已经宣布开启重建,首当其冲的便是Golden,而这位伊拉克裔选手的离开仅仅是个开端。fnatic进一步表示,未来他们将透露“更多阵容变化”。

  “Golden是我们最好的战友与最亲密的朋友,遗憾的是队伍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标准。”fnatic教练Samuelsson解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通过树立新的IGL来开启我们推倒重建的工作。大家可以期待我们fnatic未来更多关于阵容方面的消息——这些变革将使我们达成复兴。”

  Golden被下放并不令人惊讶,自6月初对阵NIP后,他与其他队友就再也没有同台竞技的记录,这也使得fnatic在IEM夏季赛中以最后一位惨淡出局。这支瑞典队伍在近期11场tier-1级别的比赛中的只赢了一场,期间,他们还参加了Snow Sweet Snow和Spring Sweet Spring等次级别赛事,但战绩并无起色。

  Golden在fnatic经历了长达近两年的“再就业”后再次离开现役阵容。当时,他在回到首发不久后便取得成功,队伍在2019年末和2020年初的六个月间拿下2座赛事奖杯,并数次打入决赛。此前,他曾在2017至2018年间效力fnatic,之后他第一次被下放,为draken腾出空间。

  目前fnatic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