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 6月世界CSGO排名更新:Astralis岌岌可危

2021-07-07 16: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6月份发生了一些列赛事。IEM夏季赛和BLAST春季决赛结束,Gambit将两项冠军带回家后进一步扩大了他们的榜首优势。在第二个CIS RMR赛事——StarLadder CIS RMR中,NaVi在决战中淘汰了他们的宿敌。

  除了排名前列的争雄,ESEA Premiers S37也已经结束。Sinners夺得了他们第二个国际赛事冠军,而TeamOne也成功入围ESL Pro League S14。同时,Extra Salt和Complexity在6月底分别在DreamHack公开赛和Spring Sweet Spring 3问鼎,避免了在上个月空手而归。

  目前,Gambit、NaVi、G2和Heroic仍属于第一梯队。

  本月排名Top30如下:

  脱颖而出的良机

  虽然排名的上半部分并没有巨大变化,但前十的竞争实质上更加激烈了。第六名的VP(314分)和第15位的(242分)间只相差70分。而在上个月,相同位置间的差距超过三倍。

  造成这种现象的部分原因可以归结为Gambit的统治。在六月份,红星将2个冠军和1个亚军收入囊中导致他们在ACHIEVEMENT、FORM、LAN三项的排名都达到最高,也使得其他队伍间的差距被缩减。(笔者注:吃肉的少数人和喝汤的大多数人?)当然,更重要的是这个区间中暂时没有一支队伍能够脱颖而出。

  所有这十支队伍——Virtus.pro、mousesports、Astralis、Vitality、BIG、FURIA、Complexity、OG、Spirit和Liquid都将在德国征战。回到线下的我们将有机会看到一些战队在下个月度排名更新时掀起巨大波澜,或至少是从焦灼的排名中脱离出来。

  ENCE的“国际芯”日益成熟

  前30名的后半段发生了极大变化,ENCE则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他们在一个月内从28位跃升至20位,也是去年10月以来首次回到前20,而这主要归功于他们新的“国际芯”Snappi的持续进步。

  Snappi的团队在磨合期间经历了一段纠结的时期,在ESL Pro League中战胜强敌,却输给了比他们更弱的对手。而近期他们的稳定性好了许多,体现在他们的战绩上。allu的位置被hades正式替代后,ENCE在6月高歌猛进,在12场比赛中赢得10场,(地图比分22-7),并在Funspark ULTI欧洲区季后赛夺得他们的第二个国际赛事冠军。

  在GWB赛事中,ENCE还战胜了mousesports和NIP(慈善比赛未被计入排名)。目前ENCE处在向好的趋势,他们正朝着8月份的ESL Pro League S14昂首迈进。

  NIP凭借新核进入前五

  自device加入队伍以来,NIP一直处在上升区间。瑞典队伍在Flashpoint 3夺得亚军后跻身世界排名前十,而LNZ的接替ztr使得忍者更进一步。

  THREAT的队伍在六月份没有延续Flashpoint 3的表现。他们有输有赢,共在IEM夏季赛和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中拿下了四个人头。IEM夏季赛中,他们虽输给OG,但也战胜了Heroic和fnatic。最后,输给VP的忍者止步第7-8名;在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中,NIP也延续了类似的状态。先以0-2输给coL,后取得了对EG和BIG的两连胜,最后败给G2,位列赛事殿军。

  NIP还在努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队伍,并试图在IEM科隆巩固他们的位置。在Play-In阶段,他们连下两城,已经顺利跻身正赛阶段。

  EG继续攀升

  6月初,EG在IEM夏季赛成功进入淘汰赛段的表现让人们眼前一亮,因为这支北美战队近几个月的糟糕战绩一度使他们的排名跌至第38位。

  IEM夏季赛是在与主教练zews分道扬镳后的首个挑战。一路击败Spirit和Heroic后,他们在淘汰赛段输给了OG和Gambit,以第5-6名结算。这也是他们自2月份的BLAST Premier春季赛以来首次脱出小组赛。

  EG没能在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中继续他们IEM夏季赛的良好表现,一开始就遭遇Gambit,然后就遇到了状态火热的NIP。两连败尽管遗憾,但队伍之前的道路并没有出错。目前,daps成为了他们新的主教练。目前的IEM科隆Play-In中,他们在首轮败给了FaZe后,将在今晚19:30面对中国战队VG的挑战。

  Astralis岌岌可危

  自今年年初以来,Astralis就一直没能在赛事中走得更远,几个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的出局并没有帮助丹麦人守住他们前几的排名。如今他们位于第八,处在2018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device的离开让情况雪上加霜。他们在DreamHack春季大师赛中止步5-6名,在Flashpoint 3中排名第六。之后,他们只参加了6月的IEM夏季赛,败给FunPlus Phoenix,赢下Extra Salt,最后被Gambit带走,终于9-12名。

  除了Bubzkji外,A队剩余4位选手的合同都将在年底到期,如果可以的话,他们都可以自由追求新的机会;而主教练zonic在A队的日子也快走到尽头。这些不稳定因素,让Astralis在科隆的征程蒙上了一层阴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