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中国区首日:四支S级战队聚首胜者组

2021-07-08 19:0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随着其他各个赛区TI10预选赛的陆续结束,在7月7日也是终于迎来了备受关注的TI10中国区预选赛。10支队伍将进行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而只有冠军才能得到宝贵的TI10门票。首日比赛中Elephant、RNG和EHOME分别干净利落地二比零战胜了Magma、LBZS和Aster.Aries。而SAG也是让一追二战胜Phoenix。获胜的队伍将继续晋级胜者组的下一轮比赛中,而败者将掉入败者组。

  【7月7日赛果】

  Elephant 2:0 Magma

  RNG 2:0 LBZS

  SAG 2:1 Phoenix

  EHOME 2:0 Aster.Aries

  【TI10中国区预选赛赛程】

  【Elephant 2:0 Magma】

  沉寂了许久的Elephant战队在揭幕战中以两场干净利落的胜利完成了他们的首秀。

  第一局Elephant选择了扎实的美杜莎体系。虽然第一代肉山因为美杜莎被抓而落入Magma囊中,但Elephant众人并没有受到压制,还是等到美杜莎装备成型后正面碾压取胜。

  图中可以看到Magma和Elephant核心位上输出差距巨大,冥魂大帝空有一身装备完全打不出输出。

  第二局Eurus选出了上把对手使用的一号位冥魂大帝,莫尔迪基安的臂章加上黯灭配合队友砍翻全场。MAGMA虽然一直处于劣势也是非常顽强利用玛尔斯和莉娜不断寻找机会,但只能偶尔击杀祈求者或是双辅助,对冥魂大帝毫无威胁。最终Elephant不断压制经济遥遥领先,二比零轻松战胜Magma。

  【RNG 2:0 LBZS】

  RNG是本次TI10中国区预选赛强有力的竞争者,虽然目前各方面离顶尖强队还有差距,但其实力不容忽视。

  第一局LBZS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想利用莉娜和冥魂大帝偷盾打开局面,但却被RNG众人察觉打了个团灭。RNG的幽鬼,末日使者阵容占据场上优势后自然是不会再给LBZS任何机会,稳健压制控到第二代肉山轻松取胜。

  第二局RNG再次选出幽鬼体系。双方前期和平发育,LBZS方的圣堂刺客拿到黯灭后成功控盾。但RNG的避战做的很好,强势期的圣堂刺客并没能继续扩大优势。二代肉山刷新后RNG成功团灭正在打盾的LBZS,直接破路。后续双方你来我往,LBZS以破路为代价拿下了三代肉山。虽然露娜圣剑在手不朽之守护加身,但双方战力还是差距过大,RNG轻松团灭LBZS后拿到本场BO3的胜利。

  【SAG 2:1 Phoenix】

  SAG虽然实力上相比其他S级联赛队伍仍有欠缺但他们敢打敢拿的创新风格非常值得夸赞。在DPC中国联赛中不仅拿出了三号位虚空假面还用出了开局一级拿对手一塔等套路。

  第一局Phoenix的恐怖利刃体系打的非常好,恐怖利刃无解刷钱,其余四人不断出击为恐怖利刃创造空间。最后经济遥遥领先的恐怖利刃出山,以摧枯拉朽之势轻松取胜。

  第二局SAG选出了非常少见的3号位黑暗贤者搭配4号位斧王的套路,并且打出了不错效果。在斧王拿到闪烁匕首后配合黑暗贤者的离子外壳小节奏不断,给了斯温充分的发育时间。最后超高经济的斯温出山直接带走Phoenix。

  第三局SAG选出了最近在路人中非常火热的一号位露娜。凭借着露娜和末日使者超高的经济牢牢占据场上优势,不断推塔压制。但SAG似乎优势过大有些松散被Phoenix抓住不少抓人机会,双方在后期形成僵持局面。42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展开了买活大战想要殊死一搏,虽然冥魂大帝抢到了刷新碎片有好几条命,但面对神装露娜还是稍显无力,SAG团灭对手后直取基地完成让一追二。

  【EHOME 2:0 Aster.Aries】

  EHOME是从dota远古时期一路走来的老牌俱乐部,每个队员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是本次TI10中国区预选赛夺冠热门之一。

  第一局面对对手的变体精灵,Sylar就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美杜莎。Aster.Aries前中期节奏很好,虽然经济没有把EHOME甩开但局势很优。然而随着Chalice的斧王闪烁匕首、刃甲加身,多次漂亮又果断的先手将局面慢慢扳了回来。而后EHOME一波开雾在对手高地先手打开战场,经济大幅度领先的美杜莎狂暴输出,在变体精灵买活阵亡后Aster.Aries敲出GG。

  第二局双方打出了非常精彩的长局,Aster.Aries的圣堂刺客配露娜的推进阵容大战EHOME的幽鬼和剃刀双核。前期幽鬼经济健康而且对手有圣堂刺客,选择了复古的辉耀出装。但出到辉耀后的幽鬼面对对手三核心的黑皇杖非常无力,而且圣堂刺客在中期过于强势,EHOME陷入极大劣势,被连破两路。但随着幽鬼斯嘉蒂之眼到手,局势开始出现逆转。剃刀闪烁匕首切入战场冲阵稳定废掉一个核心,而成型后的幽鬼更是无法无天。在三代肉山抢到盾奶且击杀对手露娜后EHOME众人反推高地。Aster.Aries在依靠双辅助出色发挥击退了EHOME众人后选择五人背水一战直接推对手基地,然而大后期的幽鬼和剃刀是他们无法逾越的高山。在推高失败且没有买活后Aster.Aries敲出GG。

  【7月8日赛程预告】

  7月8日前两场都是败者组,落败的一方将被淘汰无缘TI10。而后两场比赛是胜者组比赛,其中更是有Elephant对阵RNG的重量对局,千万不要错过!

  11:00 Magma vs CDEC

  14:00 Aster.Aries vs XG

  17:00 SAG vs EHOME

  20:00 Elephant vs R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