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战舰起航!FaZe成功晋级淘汰赛

2021-07-12 07: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科隆2021,B组败者组决赛,FaZe从第一轮一路杀来要面对自己的最后一个对手——Heroic,拿下图一之后在Nuke上他们遭到了丹麦人的反击,不过在决胜图,FaZe再一次展现出了出色的整体性,成功进入淘汰赛阶段!

  FaZe 2-1 Heroic(Mirage 16-10;Nuke 11-16;Ancient 16-10)

  地图BP情况:

  图一Mirage:

  图一是FaZe主动选择的Mirage,但是先做进攻的他们一开始没能找到进攻的节奏被Heroic取得7-1的领先,不过万物起源的玄学再一次起效,FaZe半场拿到5分为他们下半场的反攻做好了基础。下半场开始,FaZe全面发力,olofmeister的B点,Twistzz的A点轮流发挥,broky大狙灵活游走打得Heroic毫无还手之力。总监再一次让人们回想起了被他爆头支配的体验,总是能帮助队友补到枪,就这样FaZe在下半场零封了对手16-10拿下图一。

Twistzz和broky完成3+2得分Twistzz和broky完成3+2得分

  图二Nuke:

  图二来到Nuke,FaZe通过手枪局拿下4-0领先,但是之后Heroic进入自己的控图节奏,TeSeS手感爆棚,在每一波进攻中都扮演了重要角色。好在FaZe没有就此崩盘,他们还是依靠他们的大狙半场领先结束。下半场Heroic拿下手枪局,重新反超比分的他们稳住了局势,TeSeS也延续了自己上半场的火热手感。另一边的FaZe不论是一波还是慢控都不能有效拿分最终被对手16-11击败输掉图二。

TeSeS铁板三杀TeSeS铁板三杀

  图三Ancient:

  两队的决胜图来到Ancient,FaZe开局不利被对手6-1领先,随着broky精彩发挥,FaZe逐渐找回了局势,上半场后半段他们锁死了Heroic成功逆转9-6结束。来到下半场,karrigan再一次展现了他“突破指挥”的实力,在他的带领下FaZe在下半场牢牢地控制住了局势,rain和broky状态火热关键局中直接一波带走了Heroic,帮助FaZe成功进入淘汰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