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终焉之战!WU与NKT会师决赛

2021-07-16 09: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2021 Rigional Series S2亚洲区淘汰赛WU 2-0轻取Camel Riders,Camel今日表现让人失望至极,与WU应有一搏之力,但图一的惨败似乎彻底将他们打崩。NKT 2-1送走RNWL,两队先在自选图各取一分,关键的图三RNWL手握优势,却硬是一步步让NKT反超,下半场迷一样的进攻导致他们痛失胜利。

  Wings Up 2-0 Camel Riders(Mirage 16-7;Dust2 16-5;Nuke)

  地图BP情况:

  图一是Mirage,先做进攻的WU用简单的爆弹战术平推Camel,迅速拉开差距。顺利进入半决赛的Camel心态过于松懈,导致发挥失常,全队被WU接二连三的猛攻打懵,3-12换边后状态仍是一直处于低谷,最终7-16图一惨败收场。来到自选图Dust2,Camel还未从图一的阴影中走出,拿到5分后就后继乏力,冰冷的手感使得他们的进攻对WU毫无威胁。5-10换入防守方的Camel更是不堪一击,沦为WU全员刷数据的对象,从3-5开始13连败离开赛场。

  NKT 2-1 RNWL(Mirage 16-10;Dust2 8-16;Overpass 16-7)

  地图BP情况:

  首图Mirage,T方NKT以7连胜给RNWL一记十足的下马威,掐准时间的快提让RNWL根本来不及反应,上半场的比赛节奏是NKT在把握。下半场擅长进攻的RNWL追回5分,但差距过大,图一10-16告负。进入图二Dust2,进攻方RNWL在自选图上用同样的7连胜找回场子,防守方NKT尝试变换防守点位,却无法影响到占据上风的RNWL,9-6换边,手握领先的RNWL在起出长枪后接管比赛,16-8获胜。决胜图Overpass,5-0的开局原本应让CT方RNWL胜率稳步提高,然而,当NKT拿到首分后局势渐渐发生变化,先是追平,后是彻底地碾压,下半场NKT以8连胜杀死比赛。

  比赛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