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在OWL20201赛季首次获得锦标赛连胜,赢得“夏季挑战赛”10万美元奖金

2021-07-19 12: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东部赛区头号及二号种子战队为赢取《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第三个锦标赛冠军头衔及10万美元奖金展开决战,最终上海龙之队获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上海龙队在夏季对决中开局强劲,先是以3:0击败亚特兰大君临队,又在周六与成都猎人队的对阵中,以3:2的成绩将后者送入败者组。

  在成功地战胜达拉斯燃料队之后,成都猎人队重整士气在第六场比赛中再次面对上海队。然而尽管在第一张地图中不敌猎人队,龙队在整个比赛中的势头没有被阻挡,他们最终以4:1的比分战胜了成都队。

上海龙之队上海龙之队

  上海龙之队“Fleta”的表现令他不愧为上个赛季的MVP。这位输出位的明星选手在赛场上先后更换多名英雄,但在操刀“死神”时表现得尤为出色——平均每分钟有2.1次的最后一击。在赛后的采访中,Fleta对于没能在“五月锦标赛”中帮助队伍夺冠表示了遗憾。但他已经瞄准了在近在咫尺的本赛季最后一个锦标赛——“倒计时杯”的冠军头衔,以实现锦标赛三连胜的目标。

上海龙之队输出位选手及OWL2020赛季“MVP”“Fleta”在赛前热身赛上海龙之队输出位选手及OWL2020赛季“MVP”“Fleta”在赛前热身赛

  目前,上海队凭借18个联赛积分持续领跑东部赛区积分榜,而达拉斯队则以15个联赛积分占据西部赛区积分榜头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