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每日综述:OMG全员发力以2-0击败JDG IG 0:2 不敌OMG

2021-07-29 12:06作者:17173来源:17173

  北京时间7月28日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对局,今天第一盘OMG全员发力以2-0击败JDG,IG 0:2 不敌OMG。

  第一盘:OMG 2-0 JDG

  第一局:前期OMG领先人头并且牢牢掌控了峡谷内两条小龙。中期,OMG成功打出2换3并且拿到土龙魂。26分钟OMG再次利用前期拿到大龙,并且将JDG中下两路高地攻破。最后,双方在远古龙决战,OMG将JDG多人击杀,赢得比赛。

  第二局:前期双方发生激烈碰撞,但OMG成功打出2换3。中期JDG众人想抱团拆OMG中一塔,Creme塞拉斯用偷到的艾希大招命中Yagao,Yagao瞬间阵亡。24分钟双方在中路交手,OMG利用阵容优势打出0换4并且拿到大龙。决胜团,OMG大获全胜,JDG仅剩豹女存活,OMG借助中路兵线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盘:IG 0-2 BLG

  第一场:前期IG和BLG的人头比来到4比1,Rookie妖姬拿到了三个人头。11分钟,双方在野区进行交手,BLG成功打出1换3给予回击。中期BLG选择大龙逼团,BLG拿到大龙双方打出2换2后选择拉开,拿到大龙的BLG将IG的中下两路高地攻破。32分钟,Wink操作拉满守住最后的水晶,IG其余众人选择Rush大龙,复活的BLG众人将IG下路组击杀,BLG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场:前期双方人头比1比1平,但BLG中野几波游走,成功帮助BLG上下两路扩大优势。14分钟,双方在下路河道处爆发团战,前期优势的BLG打出0换4。22分钟,IG上野被击杀,BLG拿到大龙。拿到大龙Buff的BLG选择抱团齐推,BLG在高地将IG众人团灭,BLG一波结束比赛!

  明日赛场和当前战队积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