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亮相ChinaJoy,iG双雄现场solo

2021-07-29 16: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1ChinaJoy(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于7月30日-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完美世界电竞携蒸汽平台DOTA2及CS:GO两款电竞大作参展,亮相N2-03展台。

  【iG双雄现场水友互动】

  在7月31日,我们有幸请到来自于Ig战队的 kaka和Emo来到现场,与水友互动,并进行别开生面的solo赛。

  【VR电竞舞台】

  现场可以体验全新升级的VR电竞舞台,在虚拟世界的TI现场,举起冠军之神盾,与英雄互动。

  【英雄合影墙】

  大战将至,号角吹响,每个人都是英雄,现场合影还可领取DOTA2专属物品卡牌。

  现场详细活动时间及内容请看下方长图,另外提醒玩家,接主办方通知,现场观众需要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场。

  交通信息

  展会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交通信息:

  地铁1号线常熟路站,2号线静安寺站,3号线镇平路站,4号线镇平路站或东安路站, 可换乘7号线直达场馆。

  地铁3、4号线中山公园站, 1、8号线人民广场站, 4、6、9号线世纪大道站皆可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再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场馆。

  1、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大桥六线

  2、龙阳路芳甸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989路 浦东28路

  3、龙阳路地铁站:581路 975路 976路 989路 1023路 大桥六线 花木2路 龙大专线 龙东专线 龙港快线 龙惠专线 龙临专线 龙芦专线 龙新芦专线 浦东11路 浦东28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