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带不动!m0NESY超常发挥难阻失利

2021-08-10 15: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为年轻选手准备的赛事平台 WePlay Academy League Season 1 Finals第一阶段进入尾声,在最后一个决赛名额的争夺中,fnatic的青训队fnatic Rising战胜NaVi Junior进入决赛。

  这场原本稀松平常的比赛因为NaVi小将m0NESY的出现成为各大海外论坛的谈资,这位年仅16岁的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现出高出其他选手一等的实力。m0NESY在这次比赛中贡献出了现象级的数据,1.70的Rating,108.4的每回合伤害,35.5%的多杀率,每回合1.06个击杀以及每回合0.55次死亡,可以说m0NESY把NaVi Junior只手扛在了肩上走。

s1mple:第一次吗?s1mple:第一次吗?

  但是即便这样,仅仅凭借m0NESY一人的精彩发挥还不足以将NaVi Junior抬进决赛,有网友在赛后评论说:“m0NESY这下肯定感受到了s1mple单独带队的苦了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