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BLAST中国预选赛海选报名开启!完美平台独家支持

2021-08-12 14: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顶级豪门赛场,酣畅对抗体验!国际知名赛事BLAST现已落地中国,即将为中国玩家带来一场热血竞技盛宴。赛事海选入口现已开放,即刻组建战队为荣誉而战!

  本次BLAST中国预选赛将由斗鱼、虎牙、bilibili 联合主办并全程直播,并由CSGO官方竞技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全程独家支持。完美平台已于8月6日开启新赛季“八方逐鹿”,配合全新CNCSGO官方战力值排名系统,官方徽章展示,给你专属自己的荣耀!

  【BLAST中国预选赛8月开战 国内强队直面交锋】

  BLAST中国预选赛分为海选、附加赛与正赛三个阶段。最终冠军队伍可获得 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参赛门票!

  BLAST中国预选赛赛程

  第一阶段,海选赛:8月19日海选报名队伍将在线上进行比拼,选出四支战队晋级下一轮。

  第二阶段,附加赛:8月25日海选晋级的四支队伍将对阵 IG、LQ、NEWHAPPY和钢盔这四支职业战队,通过单败Bo3选出四支晋级队伍。

  第三阶段,小组赛:8月27日附加赛晋级的队伍将与国内强队TYLOO、VG、LVG 和WINGSUP组成八强,首先通过小组Bo1双败选出4支队伍进入淘汰阶段,最终决出冠军队伍。

  【海选报名开启!完美世界竞技平台全程支持】

  BLAST中国预选赛于今日开启海选报名并持续至8月18日,共128个名额先到先得。19日开始,会进行为期四天的线上海选大战,决出4支出线战队。欢迎各路高手来完美世界竞技平台报名参与,争夺与中国顶尖战队直面交锋的机会!

  公开海选赛报名时间:8月12日-8月18日

  公开海选赛比赛时间:8月19日-8月22日

  报名方式:登录完美世界竞技平台(PWA)报名

  如何报名比赛

  登陆完美世界竞技平台,点击左侧赛事,即可看到海选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右侧战队中心可以进行创建或加入战队。

  【完美平台新赛季 8月6日全面开战】

  CS:GO官方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已于8月6日16:00开启新赛季“八方逐鹿”!新赛季广纳各路英豪,推出了官方CNCSGO战力排行,同时在反作弊上继续重拳出击,配合平台独创“绿色认证”,维护数字战场的平衡和正义。

  【关于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CS:GO官方平台——完美平台是2021年RMR亚洲区春季赛官方指定竞技平台,平台质量得到了诸多职业选手的认可。平台具有严密高效的设备级反作弊系统,能够实现“热身秒封”;并且全线配置高规格3.5GHz睿频阿里云服务器,架枪滴水不漏,全方位守护你的游戏体验。平台现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由Valve官方授权认证的大型赛事,如CAC亚洲邀请赛、PAL完美世界职业联赛等,更搭载了丰富多样的全民参与类赛事,低门槛、重参与,使每一位玩家感受到赛场温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