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机会 NiP将继续使用LNZ参加EPL S14

2021-08-16 14: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从NiP青训提拔上来的LNZ将继续在主队EPL S14的阵容名单中,俱乐部已经向HLTV证实,这位18岁的选手原本被安排到2021年的前半段结束,但是现在来看他的任期似乎延长了。

  NiP的COO Jonas Gundersen称赞了LNZ加入队伍以来的表现,同时也承认年轻人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LNZ无疑为队伍增加了火力,在战术层面他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选手。显然,他需要进步来变得更好,比如增加更多线下赛经验、消除在线下的紧张等。”

  “总的来说,我看到的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起点,一个甘于奉献的选手,一个展现出巨大天赋的选手,特别是考虑到他自己的自我意识,以及他需要在什么地方努力工作的理解。”

  同时COO也对其他所有NiP的年轻选手提出期望:“所有尝试过NiP或者Young Ninjas的年轻人,我真诚的希望他们能够尽自己一切努力巩固自己所在的位置。如果队伍继续展现进步表现,那么他们也会拥有更多机会。”

  Jonas Gundersen强调,队伍组建的目标不是保持轮换选手:“和一般普遍的看法相反,我们寻找新人才的想法并不是一直不断循环使用他们,这里的理念是找到5名核心选手。”

  NiP将在9月1日开启自己的EPL S14之旅,他们被分到了D组,同组还有Liquid、TeamOne、Entropiq、Gambit和FURIA。

  这将是LNZ与主队参加的第六次比赛,在此之前的比赛中他的平均rating为0.93,而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是他表现最好的一次,在那里他的rating为1.07。

  目前NiP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